應徵就知要上晚班!新同事竟稱「陰陽眼」拒輪大夜班:廠房鬼太多我怕
你相信有陰陽眼的存在嗎?(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這樣也可以?有網友抱怨,公司廠房日近日新來了女同事,按照規定需要和其他人一起輪值夜班,不過對方剛入職就聲稱有陰陽眼,不願上大夜班,還稱「廠房鬼太多我會怕」,就連主管也無可奈何,超扯理由也讓一眾同事傻眼,「應徵條件都有寫,妳有陰陽眼是在跟人家應徵什麼輪班制?」

更多新聞: 同事狂請假…半年沒在上班!她不爽便宜被佔盡 網卻反批:管太多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他工作的公司有規定,新人在總公司培訓1個月後,分發到分公司就得開始值輪班,沒想到近日入職的女同事卻讓他超傻眼,「一進來就說她不上夜班,理由是她有陰陽眼!不只我們傻眼,連主管也傻眼了!」。

應徵就知要上晚班!新員工竟稱「陰陽眼」拒輪大夜班:廠房鬼太多我怕
新來的同事聲稱有陰陽眼,會看到廠房的好兄弟,拒絕上大夜班。(示意圖/Pexels)

原PO透露,後來在主管出面協調下,女同事曾嘗試上過大夜班,結果才堅持1天就說不了,說「廠房鬼太多我會怕」,主管因不敢隨意辭退她,只能把她調到上日間班。不過讓原PO不滿的是,明明徵才時就有寫明需要輪班,但女同事卻以其他理由推脫,無奈說:「妳有陰陽眼是在跟人家應徵什麼輪班制?」。

貼文一出,網友也都難以置信,「有陰陽眼該做的職業不是這個吧」、「只能怪面試的主管擺爛」、「不適合就換掉,否則誰都會說也有陰陽眼」、「強迫她輪班,不爽自己走人!」、「可能她要在晚上前要趕快進到家裡,家裡有結界之類的」、「醫療業有陰陽眼的不就通通不能輪值夜班,我到底看了什麼獵奇的理由啊?」、「你跟主管說你有寫輪眼要當村長」。

應徵就知要上晚班!新員工竟稱「陰陽眼」拒輪大夜班:廠房鬼太多我怕
原PO抱怨,女同事應徵時就知道要輪夜班,結果一到職直接拒上。(示意圖/Pexels)

也有網友分享,曾有1位聲稱有陰陽眼的女生應徵「禮生」,但做了1個月就和老闆說要轉調內勤,稱自己十分害怕,因為每場出去都會看到往生者和她招手或者微笑,沒想到這理由被老闆反將一軍,「老闆跟他說,那就等往生者,對你生氣或者出手想打你,我在調你進內勤,說到做到」,留言笑翻不少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富商娶12妻狂生102子女568孫 崩潰:養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