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公車深夜轉彎撞死母嬰 司機10萬交保
台中公車深夜轉彎撞死一對母子,司機10萬交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深夜在台中學士路、英才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公車行徑上述路段左轉時,不慎撞上一家三口,30歲李女和1歲兒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將2人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而當時也在側的32歲伊拉克籍丈夫季男則是受到輕傷,檢方稍早相驗遺體後,讓肇事司機以1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天倫夢碎!台中公車深夜「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重傷不治雙亡

昨深夜11點時,台中市學士路、英才路口一台公車綠燈左轉,疑似天色已晚沒有注意到走在路上的李女一家三口,直接撞上,嬰兒推車直接被撞的粉碎,30歲李女和1歲兒子因撞擊力道過大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但經過急救後仍於28日凌晨0時宣告不治,李女丈夫32歲季男則是受到輕傷,詳細事故原因目前尚待進一步釐清,司機經過酒測檢驗後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事故處理組分析研判。今下午在太太的陪同下出面,台中檢方稍早相驗遺體後,讓司機以1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台中公車轉彎撞死母子! 母推嬰兒車被拖行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