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公辦政見會1/4登場 每人發言15分「不辯論、第三方提問」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0天,台北市選委會今(28)日表示,將在明年1月4日舉辦台北市選委會,每人發言1次、1次15分鐘,且不採辯論、第三方提問。

更多新聞: 《台灣最前線嘎哩供》延長兵役兩面論戰|稅收超預算!用法該怎辦?EP16

台北市長蔣萬安辭去第3選舉區(中山區、松山區20里)立委的缺額,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中選會今日也公告候選人名單,包括民進黨推薦的吳怡農、國民黨推薦的王鴻薇、無黨籍的蕭赫麟。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選委會說明,公辦政見發表會將在明年1月4日舉行,該政見發表會採「一輪方式」舉辦,候選人當日到場行進行抽籤來決定發言的順序,每個人15分鐘,若是唱名3次未到就換人,另外,委員會考慮到疫情依然持續,所以不採辯論、,僅單純政見發表,並透過電視、網路轉播。

更多新聞: 論文涉抄襲!碩士學位遭陽明交大撤銷 林耕仁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