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爭冠失利變「失和」?姆巴佩不爽當梅西隊友 外媒爆料曝真相
傳出姆巴佩(右一)在世足決賽輸給梅西(左二)後,原在巴黎聖日耳曼當隊友的兩人產生嫌隙,讓姆巴佩萌生離去念頭。(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法國天才」姆巴佩(Kylian Mbappe)先前在世足決賽中,輸給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讓他與冠軍盃擦肩而過;不過,近期傳出兩人因此失和、產生嫌隙,有外媒指出,姆巴佩因不滿梅西與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SG)再續約一年,讓他打算走人,傳出巴塞隆納將可能是下家。不過,由於報導日期當天(12月28日)為西班牙愚人節,才被發現一切都只是愚人節玩笑。

更多新聞: 足球/誰才是最偉大球員?C羅保持「2世界紀錄」梅西緊追在後拚封神

西班牙媒體《世界報》在28日發出一篇報導,指出巴塞隆納雖然面臨沉重的合約壓力,但仍想積極爭取姆巴佩這位超級球星加入,報導進一步說,梅西是姆巴佩想離開的主因,甚至提到聖日耳曼已同意延長梅西的合約,讓剛在世界盃爭冠失利的姆巴佩無法接受。


足球/爭冠失利變「失和」?姆巴佩不爽當梅西隊友 外媒爆料曝真相
姆巴佩將離隊消息,雖被證實為西班牙例行的愚人節惡作劇,但卻讓不少球迷誤信為真。(圖/美聯社提供)


該報導起初讓聖日耳曼的球迷們相當震驚,因姆巴佩和競爭對手皇家馬德里過去有所接觸,這次的消息讓不少人信以為真。不過,事實上12月28日是西班牙的愚人節,當地媒體會精心準備不同的虛構新聞,也是每年的慣例。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大走鐘?球迷秀「梅西高舉大力神盃」刺青 網傻眼:史上最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