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護照蓋滿中東印章!被美國海關帶進小房間 盤查40分鐘結局曝
融融因為曾造訪多個中東國家,而在入境美國時遭到海關攔下,並帶進小房間進行詳細詢問。(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自美伊緊張關係升級後,為防止極端份子利用免簽護照的便利性,偷偷潛入美國,美國海關針對去過伊朗、伊拉克等中東國家的旅客,都會嚴加盤查;經常出國旅行的YouTuber融融,日前要入境美國時,便被海關發現他曾去過數個中東國家,而不禁懷疑他是否為「危險分子」,並要求融融到小房間內接受進一步詢問,幸好過程中他也都據實以答,成功讓移民官放下戒心,甚至還友好地交流起來,讓他笑喊:「只要放鬆、好好聊天,就會有不同的收穫。」

更多新聞: 顛覆想像!伊朗人驚見台灣熱情、發展高 笑喊:讓我想一直待在這

美國海關見網紅護照蓋滿中東印章!下秒慘遭帶進小房間盤查40分鐘
融融表示,由於是第一次進到美國小房間,因此不免感到緊張,而忍不住全身發抖。(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融融因為先前曾去過敘利亞、葉門、伊朗等眾多中東國家旅行,導致美國海關在檢查他的護照時,不禁懷疑融融是否與中東國家有所關聯,而為了保險起見,也請他到小房間進行詳細詢問,只見融融與一位移民官在交流時,被問到了有關美國行程、住址等資料,並要求他將在中東的旅遊行程敘述一遍,所幸融融都據實回答,且應對時神情自若、穩定,讓移民官認為,他是一個真正的旅行家,甚至還興奮地與融融交流起其他國家的美景與美食,最後經歷約40分鐘的審問後,成功入境美國,讓他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更多新聞: 中國民眾過節被控制!政府為反對西洋節日限自由 他喊:人民要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