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想像!伊朗人驚見台灣熱情、發展高 笑喊:讓我想一直待在這
來自伊朗的Attila在台灣生活後,深深被人民的熱情與高度發展吸引,最後喜歡上台灣。(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外國人起初對於台灣不是很了解,因此在來台旅遊、念書後,深深被其發展與文化給震懾住,讓認知產生極大顛覆,來自伊朗的「Attila」,來到台灣生活後,發現這裡土地、人民雖然較小,卻可以在不長的時間內,將國家變得極為發達且富含人情味,讓他大讚:「這裡的人情味、社會,讓我想待在這裡很久很久。」

更多新聞: 最愛台南!英國爸媽狂讚街道乾淨、歷史文化豐富 直呼:會想再回來

Attila表示,當初在選擇移民國家時,對於台灣十分的不熟悉,且時常將「中華民國」與「中國人民共和國」搞混,然而他在蒐集資料的過程中,卻意外發現台灣是個了不起國家,認為不僅能將經濟發展得如此強大,更能在國際上擁有不小的名聲,而深深引起了他的興趣。

顛覆想像!伊朗人驚見台灣熱情、發展高 笑喊:讓我想一直待在這
Attila在了解一些台灣歷史與文化後,認為台灣人非常厲害,並忍不住感到佩服。(圖/翻攝「外國人介紹台灣 - Lukas in Taiwan (盧卡斯)」YouTube)
隨後來台生活時,Attila也被民眾的熱情與文化震懾住,並深深愛上台灣,忍不住直呼:「這種愛是無法形容的,就像台灣一樣非常了不起。」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歡迎喜愛台灣的外國人一起來讓台灣變好」、「歡迎更多移民,更多不同國家認識台灣,使台灣更世界觀」、「被伊朗人這樣講,我也很驚訝」。


更多新聞: 逛跳蚤市場大開眼界!新住民見二手3C超讚售後服務 嗨喊:竟還有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