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之戰!宋慧喬變「復仇女王」暗黑現身 離婚3年對決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喬這對昔日夫妻即將以作品對決。(圖/翻攝「hi_songjoongki」、「kyo1122」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男神宋仲基最近憑藉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再迎來事業高峰,不僅收視率高得驚人、連續35天位居南韓Netflix榜首,大結局後仍穩坐冠軍寶座,加上最近他還驚喜認愛英國女友,讓該劇熱度不減。不過,Netflix將接檔推出由宋仲基前妻、宋慧喬主演的復仇劇《黑暗榮耀》,昔日愛侶憑藉作品意外槓上,外界也好奇宋慧喬的新劇能否拉下《財閥家》。

更多新聞: 宋仲基高調認愛!昔離婚宋慧喬「不分30億財產」…僅花26天切割乾淨

宋仲基、宋慧喬當年因《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愛,可惜這段童話般的婚姻僅1年8個月就宣布告終,雙宋也在戲劇圈各自發亮。據韓媒《tenasia》報導,宋仲基獨挑大樑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25日播出完結篇,以26.9%的超高收視率創下JTBC電視台戲劇歷年收視率第2名,僅次於《夫婦的世界》;串流平台成績也十分亮眼,自11月23日起連續35天都佔據觀看次數榜首,至今仍穩坐Netflix冠軍位置。

雙宋之戰!宋慧喬變「復仇女王」暗黑現身 離婚3年對決宋仲基
宋仲基主演的《財閥家》拿下超高收視率,更連續35天位居南韓Netflix榜首。(圖/翻攝「fridayvideo」IG)

不過《財閥家》結局評價兩極,有的人覺得精彩,但也有觀眾批評虎頭蛇尾。報導稱也點出諷刺的點,認為宋仲基認愛的新聞成功洗掉大結局的負評。據悉,宋仲基英國新歡疑似是前性感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甚至有網友爆料在婦產科巧遇2人,也已經互相見家長,讓再婚和懷孕的傳聞喧囂而上,不過宋仲基經紀公司僅表示「不打算回應懷孕傳言」。

雙宋之戰!宋慧喬變「復仇女王」暗黑現身 離婚3年對決宋仲基
宋慧喬主演的復仇劇《黑暗榮耀》即將上線,暗黑題材未播先轟動。(圖/翻攝「netflixkr」IG)

引起注意的是,在宋仲基《財閥家》結束後,將由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接檔,韓媒更以「宋仲基走了、宋慧喬來了」形容這對昔日愛侶的意外對決,好奇宋慧喬能否以復仇劇扳倒宋仲基。劇中宋慧喬飾演高中因慘遭霸凌而退學的「文同珢」,數年後擔任霸凌者小孩的班導師,開始對霸凌者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暗黑題材未播先轟動,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該劇編劇金恩淑同樣是《太陽的後裔》編劇,這也是宋慧喬6年後再與她合作,不過感情上已物是人非。

更多新聞: 前夫宋仲基認愛!宋慧喬首露面喊「恭喜姐姐」 1舉動網驚:太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