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拍片驚喜公開閨房!眼尖網友見「大汪同款床墊」天價真面目曝
IU分享自己的房間,意外曝光她也有海絲騰床墊。(圖/翻攝自「dlwlrma」IG、「이지금 [IU Official]」YouTube)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人氣女歌手IU(李知恩)出道14年,清甜高亢嗓音搭配清新氣質,讓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出道後還橫跨歌唱、戲劇、主持等工作,人氣相當旺。IU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日前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的閨房,結果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床墊竟然就是先前「S汪之亂」暴紅的海絲騰床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汪小菲怒槓大S!南韓媒體封他「全新綽號」網友笑翻:以為是韓劇


IU拍片驚喜公開閨房!眼尖網友見「大汪同款床墊」天價真面目曝
IU拍攝耶誕節Vlog,曝光房間模樣。(圖/翻攝自「이지금 [IU Official]」YouTube)


先前就有粉絲向IU敲碗想看房間導覽,IU也相當寵粉,耶誕節當天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約2分半鐘的預告影片,拍攝地點就是她的閨房。IU在影片中透露,「房間是我在家中最喜歡的空間」,只見地上鋪了塊圓形大地毯,旁邊則是電視櫃和大電視,還有長頸鹿造型的落地燈,房間看起來溫馨舒適。

IU拍片驚喜公開閨房!眼尖網友見「大汪同款床墊」天價真面目曝
影片中也拍到IU的床墊,正是先前掀起熱烈討論的海絲騰床墊。(圖/翻攝自「이지금 [IU Official]」YouTube)


IU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編織紋毛衣,搭配格子休閒褲,打扮相當休閒居家,讓人見識到IU不同於舞台上的魅力。鏡頭也拍到IU的床墊,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款床墊正是先前大S與汪小菲爆發生活費紛爭時所暴紅的海絲騰床墊,意外掀起討論。事實上,這款要價破百萬的床墊不只IU愛用,像是BLACKPINK成員Jennie、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也都是愛用者。



更多新聞: 宋慧喬41歲了!曬慶生照「嘟嘴吹蠟燭」逆齡模樣萌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