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辣妻突發「5字婚姻之道」!曝伴侶1舉動太自戀:別再唸老婆了
阿翔和辣妻Grace結婚超過10年。(圖/翻攝「grace_kung_shu_chin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辣妻Grace結婚超過10年,育有2女1子;Grace放下老公與好友謝忻的不倫戀、選擇原諒,如今不時會在社群平台PO出家庭生活,或分享育兒觀念。近日她寫下「人是互相的」5字婚姻之道,並點出男女性在婚後打扮上有很大差別,但她也看過另一半花太多時間在「打扮外表上」,甚至比老婆時髦,無奈笑說這舉動「也太愛自己了吧」。

更多新聞: 女兒甜問「我們家算有錢人」?結局神展開讓阿翔超心涼

Grace近日PO出一系列美照,透露她日前和一群好友聚餐時談到,許多女生在婚後需要照顧小孩、做家務或兼顧工作,但還會定期做運動,進修,並維持良好的體態。相比之下,很多老公年過中年以後,因為忙碌連帶讓穿搭隨性起來,「運動服變萬用服,起床睡覺約會都同一套,年輕時的6塊肌也成一圈啤酒肚!」這個現象讓現場女性笑翻,也忍不住說:「為什麼?人是互相的誒」。

阿翔辣妻突發「5字婚姻之道」!曝伴侶1舉動太自戀:別再唸老婆了
Grace認為,人是互相的,伴侶都需要與時俱進,不論話題或外在標準都是。(圖/翻攝「grace_kung_shu_ching」IG)

不過,Grace也看過其他案例,有的另一半反而是花太多時間在外表,甚至打扮起來比老婆時髦,笑說:「wow也太愛自己了吧?應該把時間拿來等老婆打扮才是,哈」。她認為,夫妻間應該要有剛剛好的舒適感,健康率性,彼此也都需要與時俱進,不論話題或外在標準都是,還幽默喊話:「男人們,別再唸老婆亂買了,那些課程和衣服包包都是必須的啊!」。

除了婚姻之道,Grace也曾分享育兒觀念,雖然自家小孩出門在外經常得到好評,她也認同孩子們很乖巧、會互相照顧,但平常也有吵翻天的時候,也常上演「全武行」。至所以能經常被外人稱讚,歸功於她和阿翔「從來不在外人面前批評孩子」的做法,因為小孩有高度自尊心,父母的鼓勵是他們自我認同的基礎,「給足台階下,有錯回家再說」。



更多新聞: 遭主管惡整!王瞳《市井豪門》寒流7度下水捕魚 驚見1奇景:很有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