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還好?飯店規定3點入住、隔天中午退房 奧客竟喊:沒住滿12小時
每個飯店都有規定的入住、退房時間。(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每個飯店住宿都有規定的時間,讓遊客能入住、退房。不過最近1名飯店員工抱怨,有客人想在中午12點提前入住,但規定都是下午3點入住、隔天中午12點退房,沒想到對方聽了後,竟狂跳針說「住不滿12小時」,頻頻向櫃台硬拗。最後原PO也用一句反擊,奧客這才反應過來,也讓網友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男生已婚or單身?研究曝女性「1能力」秒分辨 沒洗澡有差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住宿2.0」發文,一開頭就無奈喊「想問問一般入住時間基本不是都下午3點入住嗎?真的不要在那裡給我硬要住12個小時!」從他還原的對話內容可見,當時客人詢問能否在中午12點入住,原PO則回覆,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沒想到對方竟鬼打墻說:「這樣到隔天,我也沒住到12個小時啊?」。

數學還好?飯店規定3點入住、隔天中午退房 奧客竟喊:沒住滿12小時
奧客認為,下午3點入住、隔天中午12點退房的話,會沒住滿12小時。(示意圖/Pexels)

此時原PO雖然覺得無奈,但還是耐心說「這樣已經超過12個小時了喔」,然而對方似乎腦袋打結,還理直氣壯說「沒有啊我下午三點才入住ㄟ,妳們隔天中午12點就要退房了餒!」原PO也解釋說,「如果您要當天中午12點入住,那住12個小時,就是當天晚上12點就要退了唷!」這番話讓顧客茅塞頓開,還微微說了句「是嗎?」讓原PO超無奈。

 貼文一出,客人的邏輯笑翻眾人,猜測對方可能要說24小時,「客人啊如果凌晨三點要退房也是可以啦」、「好奇閣下的數學怎麼及格的」、「他應該是要硬凹24小時啦,只是數學太爛!那前一個房客也住滿24小時,12點退房,他12點入住不用打掃,不介意就讓他進房吧」、「這個人數學真的不太好」、「真覺得有些客人似乎遺忘晚上睡覺那段時間,還是晚上是停止轉動」、「有些人真的只長年齡不長腦袋呢」、「這個客人應該覺得自己什麼都會,但是不知道數學不會就是不會」。

更多新聞: 兒子沒拿滿分…反炫耀「96分考卷」!媽不懂求解 網驚: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