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大復活! 前球王稱霸全日本大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羽球球王,日本好手桃田賢斗,今天(12月30日)以直落二擊敗西本拳太,暌違2年拿下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冠軍,也是今年第一座冠軍。桃田賽後受訪時表示,網路上有人說「當時的桃田已經不在了」、「桃田的時代結束了」,但是他本人還不想結束,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強的桃田賢斗。

更多新聞: 足球/最偉大足球員離世 球王比利擁「3座大力神盃」豎立多項障礙

熬過纏鬥、殺球得分,整個人躺在地上,他是桃田賢斗,曾經稱霸羽壇許久的那個男人,回來了。

球賽講評說,「他在哭嗎我不知道,但是我也有點泛淚了。」

桃田賢斗在全日本綜合羽球錦標賽決賽,以21:11、21:16擊敗西本拳太,拿下冠軍,雖然是直落二,但也贏得不輕鬆,不但被瓦解了3個賽末點,最後一球還18拍來回,終於拿下久違的勝利。

前羽球球王桃田賢斗說,「雖然這一年來真的滿是煎熬,但還是獲得了大家的應援,今天也打出了自己能夠接受的比賽,謝謝大家。」

因為兩年前的一場車禍,讓桃田賢斗一切歸零,不但從世界第一掉到第18,過去一年更是多次「一輪遊」,這回在全日羽一路過關斬將,讓大家直呼「球王回來了」。

前羽球球王桃田賢斗說,「網路上有人會說,「那時的桃田已經不在了」,「桃田的時代結束了」,我能理解他們想說的,但我本人還不想結束,還想給大家看到更強的一面,請大家不要講負面的話,給我正面積極的應援。」

女單方面,世界球后山口茜,21:13、21:15直落二擊敗大堀彩,暌違四年在全日羽封后,為2022年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未續約洪一中! 教練鄭兆行、鍾承祐請辭獲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