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悍將未續約洪一中! 教練鄭兆行、鍾承祐請辭獲准
洪一中離隊。(圖/擷取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球團今日宣布,不續約前總教練、顧問的洪一中,另外教練鄭兆行、鍾承祐因個人因素考量申請離隊獲准,球團表示感謝他們多年來的付出及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鋼雄鷹首次擴編選秀結果出爐 選進這5名好手

悍將球團透過臉書指出,前總教練洪一中執教悍將2年期間,拿下108勝127敗5和的戰績表現,去年球季結束後請辭轉任顧問獲准,悍將球團與顧問洪一中合約期滿後,雙方結束3年合作關係,球團感謝洪一中3年來對悍將的領導及貢獻,並祝福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另外,球團也說,教練鄭兆行、鍾承祐因個人因素考量向球團請辭獲准後於合約結束後離隊,富邦悍將感謝鄭兆行、鍾承祐教練同樣多年來為球隊的貢獻與付出,也祝福未來發展順遂。


快新聞/富邦悍將未續約洪一中! 教練鄭兆行、鍾承祐請辭獲准
練鄭兆行、鍾承祐因個人因素考量向球團請辭獲准。(圖/擷取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市棒球場改善獲肯定 球迷卻擔心這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