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復台日美3國?江蘇孩高燒心繫「大一統」 時評員批:中國是世界毒瘤
時評員公子沈日前分享,一些中國近來發生的可笑及可悲事件,其中,竟有中國孩童在發高燒時,揚言統一台灣及海外各國的荒謬言論。(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從出生就接受著中共洗腦教育的中國人民,狹隘的民族主義思想,讓他們成天妄想世界各國,都是他們大一統的版圖。中國近日2名江蘇男童及女童的影片,在中國網上被瘋傳,男童在發高燒迷糊中,竟喊出「打倒小日本」的話,而女童更是在發燒時,仍心念拿回「台灣、美國」及所有海外國家,中國兒童奇葩的三觀,讓時事評論員「公子沈」痛批,中國無論是政治制度、文化、教育、信仰各方面,都是世界的毒瘤。

更多新聞: 歐洲疾管中心稱「沒必要對中國人採取入境檢疫」 網驚:你確定?

「公子沈」日前分享,一些中國近來發生的可笑及可悲事件,像是中國品牌華為智慧手錶,竟能測出「火腿」的心率、血氧;中國醫院狂賺疫情「國難財」,高價兜售醫療白蛋白點滴液;甚至還有妄稱審判台灣政府的惡毒玩具公仔。

收復台日美國?江蘇孩童高燒仍心繫「大一統」 時評員痛批:中國是世界毒瘤
公子沈分享,江蘇一名男童在高燒迷糊中,竟舉起手臂,揚言打倒小日本。(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公子沈也分享,中國近日瘋傳的2名江蘇男女童影片,男童在發燒迷糊中,竟高舉手臂,揚言:「打倒小日本!」;而另一名高燒到39.6度的女童,竟還心繫「國家大事」,問媽媽:「台灣拿回來了沒有?」、「那美國人呢,外國人和美國人?」媽媽則自然的表示:「我們早晚會拿回來的。」

各種奇葩的事件讓公子沈痛批,中國無論是政治制度、文化、教育、信仰各方面,都是世界的毒瘤,為世界帶來巨大的危害,他指出,改變中國要從共產黨倒台開始,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建立起一個有序,且能貫徹自由民主的社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大解封! 南韓宣布「中國旅客」入境前後都要P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