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人生第1個刺青!Lulu「撩衣秀圖案」背後意涵超暖心
Lulu(黃路梓茵)分享自己「人生第一個刺青」與背後故事。(圖/翻攝自Lulu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Lulu(黃路梓茵)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在演藝圈奮鬥10年,今年終於攜手黃子佼在第57屆金鐘獎抱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上台領獎時難掩激動情緒,一句「原來拿獎是這個感覺!」,道盡她奮鬥多年的心聲。隨著2022年來到尾聲,Lulu今(30)日凌晨也在社群發文,與粉絲們分享自己右手臂上的刺青,「那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刺青,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去做這件事情」。

更多新聞: Lulu熬10年敲金鐘!曾莞婷凌晨發文吐心聲:終於讓妳等到了

「可能很多人都已經有看到我的右手臂在今年四月生日之後長了一個刺青」, Lulu 30日凌晨在IG發文,透露這是她人生的第一個刺青,坦言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去做這件事情,選在過完30歲前去完成這個刺青。畫面中,Lulu撩起袖子露出右手臂上的小王子刺青,旁邊還點綴著星星及花朵。

曬人生第1個刺青!Lulu「撩衣秀圖案」背後意涵超暖心
Lulu在第57屆金鐘獎抱回「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首度敲響金鐘。(圖/翻攝自Lulu ig)


Lulu提到,自己這幾年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而對她來說,今年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就是我終於讀懂《小王子》了!」,Lulu回憶當時場景,說她當時一個人坐在台南美術館看得入神,甚至錯過了回台北的高鐵,坦言自己在30歲前,其實已經讀了《小王子》不下4、5次,始終沒有很理解,「而那天下午我邊讀邊掉眼淚,我終於理解了!我也被療癒了!我好開心!」。

曬人生第1個刺青!Lulu「撩衣秀圖案」背後意涵超暖心
Lulu朝聖日本小王子公園,與小王子雕像有著不少可愛互動。(圖/翻攝自Lulu ig)


Lulu分享刺青與背後故事,也提到這個刺青的意義,「這個刺青也是要無時無刻提醒自己:別忘了用『心』去看事情!」,她前陣子還飛日本朝聖小王子博物館,笑說「我那天是營業前30分鐘就上山在門口等,絕對是最積極的遊客」,也曬出一系列在小王子博物館拍的美照,身穿綠橘色格紋外套與同樣穿著綠色衣服的小王子雕像對望,還有一張伸手牽住小王子的照片,畫面相當可愛!隨著貼文曝光,粉絲們也留言稱讚「小王子超讚」、「刺青很美呢」、「當時看到這個刺青就覺得好可愛」。

曬人生第1個刺青!Lulu「撩衣秀圖案」背後意涵超暖心
Lulu撩衣秀出右手臂的小王子刺青。(圖/翻攝自Lulu ig)




更多新聞: Lulu突曬8年前舊照!驚人反差粉絲全看呆:看帳號才知道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