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當電暖器引發火警  老婦人嗆死

民視新聞/嘉義報導

天氣冷颼颼 ,使用電器真的要小心,嘉義就有一名老婦人睡覺時,開除濕機當電暖器使用,結果冒煙起火,家屬聞到燒焦味,下樓查看時,老婦人已躺在床邊地板,送醫急救後,因嗆傷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乳膠枕丟烘衣機」他打開大傻眼 網見成果狂喊餓:是古早味蛋糕

消防人員十萬火急的趕到民宅救火,因為78歲的老人家睡覺時,開除濕機當電暖器使用,而且就放在床尾,沒想到卻冒煙起火。家屬聞到燒焦味,下樓查看時,因房間鎖住,兒子持備用鑰匙開門後,發現老婦人已躺在床邊地板上,送醫急救因嗆傷宣告不治。天氣冷,嘉義地區三天就有近二十件死亡相驗案件 ,死因大都跟寒於有關,民眾開電暖器取暖時有所聞,沒想到,嘉義卻傳出開除濕機引發火警的憾事,電器行老闆一聽也覺得不妥。警消也提醒民眾,使用高功率電器,一定要注意空間的散熱情形,以免電器過熱,引發火警。



更多新聞: 公司電腦載Line抱怨工作慘遭開除 老闆偷監看…IT曝驚人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