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汪帶路!爸喝斷片回不了家 朋友請牠指路結局驚呆
飼主喝掛回不了家,竟然還可以靠狗狗帶路,一路狂奔帶著他們返家,聰明程度令網友驚呆。(圖/翻攝「糯米的趣味生活」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喝斷片回不了家,竟然還有這招!一名飼主日前跟朋友出門喝酒,結果卻喝到斷片,等代駕司機來時,因為友人不知道飼主住哪,而相當苦惱,這時看到他身旁還有一隻狗,於是靈機一動,測試請狗狗幫忙指路,不料聰明的狗一聽見回家指令,還真的能了解,一路狂奔帶著他們返家。

更多新聞: 狗妹妹罹癌過世!柴犬哥哥哀傷蹭臉 「叫不醒牠」守遺體惹淚崩


聰明汪帶路!爸喝斷片回不了家 朋友請牠指路結局驚呆
糯米帶路會不時回頭,確認他們有無跟上,到家時也揮舞著手掌,像在跟他們講到了,相當聰明。(圖/翻攝「糯米的趣味生活」抖音)

退役警犬「糯米」相當聰明,常有驚人之舉,這次飼主帶著牠出門跟朋友喝酒,沒想到卻喝到斷片,正當友人因不知道他家住哪而煩惱時,突然靈機一動,請糯米幫忙帶路,結果還真的可行,聰明的糯米,不僅一路狂奔引領著開車的他們,還會不時回頭,確認他們有無跟上,最後到家時,也揮舞著手掌,像在跟他們講到了。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糯米的聰明感到驚訝,紛紛留言,「邊牧是邊牧,糯米是糯米,狗是狗」、「糯米:要不是我沒駕照,還用得著你叫代駕?」、「糯米你知道的太多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以為自己是馬的牛!訓練師養牛從小當馬騎 學各種馬術還能跳1公尺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