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却國際酒店璀璨煙火照亮蘭陽平原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鎮舉辦跨年晚會,除了邀請知名歌手演唱,也和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合作舉辦煙火秀,將在蘭陽平原高空,綻放300秒。董事長蔡建庭透露,這次花了半年時間籌備、斥資200萬元,邀請民眾一起歡樂倒數,迎接嶄新的2023。

更多新聞: 佛心店家!煎餃做太黑老闆「寫13字」還附1袋 網狂問:哪家?

絢爛奪目的煙火,將首度照亮蘭陽平原高空,宜蘭羅東跨年晚會,與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合作,舉辦300秒高空煙火秀,吸引不少遊客入住。

遊客說,「因為我本身也是北漂學子,然後就想說想要回來陪媽媽過年,然後剛好又有這個煙火,所以就帶媽媽一起來,就很期待說居然可以在宜蘭,也看到這麼大型的煙火秀。」

天冷泡湯渡假,還能欣賞美麗煙火,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董事長蔡建庭透露元旦連假和農曆春節,目前訂房率已高達九成,期盼活動能讓更多人知道蘭陽之美,提升能見度。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董事長蔡建庭說,「宜蘭這麼美把它發揚光大,給世界知道給台灣人知道,宜蘭有這麼好的美景跟夜景,煙火秀準備差不多半年,差不多全部加起來,將近200萬。」

羅東跨年晚會嗨翻宜蘭 璀璨煙火照亮蘭陽平原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位於羅東鬧區,頂樓更有360度環景視角,可遠眺礁溪、蘇澳和廣闊太平洋、一覽無遺,而這次煙火發射設備,也圍繞整棟建築物。

羅東跨年晚會嗨翻宜蘭 璀璨煙火照亮蘭陽平原

煙火工程師謝長鴻說,「四千多發,,兩層樓都有23跟24樓,這個設計快要兩個多月左右。」

不只煙火秀,羅東跨年晚會也邀請新世代女團HUR熱力唱跳,另外還有金曲最佳新人ØZI等歌手輪番開唱,跟大家一起歡樂倒數,迎接嶄新的2023。

更多新聞: 體驗接體師遇「緊急確診案」 他12小時沒休息崩潰累喊: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