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灣美食也能酸!小粉紅嗆「中國也有」 河南女反諷:是我太無知
中國人妻「燴麵」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過去在社群上分享台灣的番茄蜜餞,卻遭來小粉紅的酸言酸語,讓她忍不住諷刺回應。(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深受不少外國人喜愛,但分享自己喜愛的食物,竟也能遭網友攻擊。來自中國河南的人妻「燴麵」,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來台後初次嚐到番茄加上蜜餞的組合,酸甜滋味讓她一吃就停不下來,從此愛上,而燴麵將這項美食分享在社群上後,卻引來小粉紅留言「中國也有」,讓她無奈反諷:「是我太無知!」

更多新聞: 年末最搞笑!抖音小粉紅自稱「台灣軍官」支持統一 他諷:口音學一學


分享台灣小吃也能酸!小粉紅嗆「中國也有」 河南女反諷:是我太無知
燴麵嫁來台後初次嚐到番茄蜜餞,沒想到她將這美食分享在社群後,引來小粉紅留言攻擊。(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談到美食燴麵表示,來台後第一次看到麻辣火鍋內放鴨血,初次品嚐時相當不習慣,也總是將鴨血給老公吃,如今卻遭到打臉,能夠獨自吃完所有鴨血,還大讚「超好吃」;另一個在台灣初次嚐到的美食則是「番茄蜜餞」,不愛吃番茄的她,一開始對這項食物興致缺缺,沒想到吃過一顆後,竟將整盒的番茄蜜餞全部吃完,酸甜的滋味讓她從此愛上,而燴麵也將這樣美食放上社群上分享,結果竟引來小粉紅留言「這個中國也有,很多年了妳這個都不知道」,本意只是單純分享愛吃的食物,卻收到酸民攻擊,讓她無奈嘆「好吧,對不起大家,是我太無知了,我沒有吃過這個東西,真的是丟祖國的臉了,好嗎」諷刺回應小粉紅。



更多新聞: 只用清水洗澡被罵髒!極簡網紅遭酸民攻擊 落淚哭訴:我沒做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