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店家!煎餃做太黑老闆「寫13字」還附1袋 網狂問:哪家?
一名網友分享店家的暖心事蹟,老闆僅因煎餃做太黑便決定退款招待,引發大量討論。(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上班族習慣靠外送打理三餐,不過叫外送不時會遇到一些特殊情況,就有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一則店家的暖心故事,老闆只因為不小心把煎餃「做得太焦黑」,便決定直接招待,並在外盒上用夾鏈袋放上現金退款。超佛心舉動讓網友們盛讚不已,紛紛詢問店家地點在哪裡,想前往消費支持。

更多新聞: iPhone 14 Pro再傳超慘災情?蘋果官方1句認了:軟體問題

該名老闆在做煎餃時,因不慎煎的太過焦黑,讓他決定在餐盒寫下「煎比較黑,直接招待您,還請見諒」等13字,並且附上已經裝了百元現金的夾鏈袋。這讓收到餐點的網友相當驚訝,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寫下:「這種店家太有良心了,雖然煎的比較黑,但是我剛好喜歡脆一點的。等等吃完拿錢去還,不然還要給平台扣%數,這餐店家根本划不來。」


佛心店家!煎餃做太黑老闆「寫13字」還附1袋 網狂問:哪家?
該老闆發現煎餃做壞,直接決定退款。(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不少人看完也盛讚店家相當佛心,紛紛留言「是哪間啊,太良心了」、「好店家與好客人」、「店家也太好了吧」、「這樣才好吃吧,我也喜歡吃焦一點的」、「想問一下店家在哪,有機會去用新台幣支持」、「遇到好店家」。但是也有人指出,煎得太過焦黑的食物,吃多恐有致癌風險,提醒「會致癌物質。別貪心。貪掉自己健康」、「黑掉的是真的不能吃,黃的還可以」。


更多新聞: 遭館長開罵「不敬業」氣哭!代言人7點聲明澄清 霸氣貼退72萬單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