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座雙面舞台設計 高雄跨年20萬民眾嗨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式演唱會,強勢回歸夢時代,史上首座雙面舞台,對藝人來說是全新挑戰,超強卡司,兩邊都是搖滾區,讓現場20萬名歌迷,嗨翻一整夜!

更多新聞: 霍華德現身桃園陪大家迎2023! 親曝「新年願望」用中文喊:我愛你!台灣

歌唱實力深厚的告五人,讓台下歌迷聽得好過癮,雙面舞台的設計,視覺效果超震撼,告五人還搞笑說,像在看房子巡邏自己的家。

一出道就火速竄紅的饒舌抒情歌手高爾宣,來回走位跟粉絲互動,現場尖叫聲不斷,接著登場的金曲歌后艾怡良,一襲亮片勁裝超吸睛。

極具爆發力的歌聲,舞台魅力獨特。

史上首座雙面舞台設計 高雄跨年20萬民眾嗨翻

高雄出身的滅火器樂團,帶著金曲、金音雙金肯定的榮耀回饋家鄉,六首曲子聽不過癮,再聽動力火車接力,經典串燒歌曲勾起不同世代的回憶。

史上首座雙面舞台設計 高雄跨年20萬民眾嗨翻

把雙面舞台當KTV飆嗓的實力唱將,當然不能錯過天生歌姬A-Lin的壓軸演出。

28位舞者,演唱會等級的演出,舞台魅力十足的A-lin,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嗨翻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唯一! 劍湖山摩天輪煙火、無人機燈光秀燦爛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