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一家要漲! 網曝三商巧福悄宣布1/6起漲價
三商巧福日前週年慶牛肉麵特價。(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家連鎖餐飲漲價!眼尖網友發現,三商投控旗下三商巧福明年1月6日後會調漲價格,至於調漲多少還未公告。貼文一出引起討論,有人認為留給市場機制,不過也有人說沒差,反正早就不去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漢堡王宣布明年1/4漲價! 「這款漢堡」一口氣貴20元

一名網友30日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表示,「今天去某間分店的時候看到櫃檯有立牌預告1/6後會調漲價格,至於調漲多少沒有說。不過在年中的時候飲料換小菜就要貼錢了但主餐還是沒漲」。

根據網友貼出的公告,三商巧福海報上寫著:「親愛的顧客:因應原物料持續上漲,自2023年1/6起,部分商品售價略有調整。敬請見諒!懇請繼續支持!」

貼文一出,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無妨,反正口感普普,要漲就通通漲到爽吧、「的變很少,跟小時候吃的都不一樣」、留給市場機制」、「漲阿沒差反正也沒去吃了」、「1/3吃一吃就可以移除了」、「最近買生日禮嚇到,原價牛肉麵已經135了居然還要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超糞現在,週年慶去吃牛肉超級小」。

快新聞/又一家要漲! 網曝三商巧福悄宣布1/6起漲價
網友留言熱議。(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讓民眾過好年! 中油春節前後兩週油價「只跌不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