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YTR對嘴演唱暴紅!心臟手術2週病逝…出生罹罕病僅127公分
美國知名YouTuber基南卡希兒2010年憑「精準對嘴」演唱流行歌的一系列影片暴紅,創下百萬點擊率。(圖/翻攝自IG @Keenan Cahil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美國知名YouTuber基南卡希兒(Keenan Cahill)2010年憑「精準對嘴」演唱流行歌的一系列影片暴紅,創下百萬點擊率,年僅15歲的他一夕之間打開知名度,頻道至今也累積72萬人追蹤,罹患遺傳性疾病的他,身高僅有127公分,經紀人悲慟證實,他15日接受心臟手術,2週後不幸離世,得年27歲。

更多新聞: 黃文星晚歸抓包辣妻另有「枕邊人」!開房門見「1男子」躺床被嚇壞

基南卡希兒擁有「對嘴大師」稱號,2010年推出「精準對嘴」流行歌的影片走紅,與巨星凱蒂佩芮、50 Cent等人合作過,不過,卻傳出不幸消息,經紀人證實,他在15日接受開胸心臟手術後,出現併發症,必須依靠維持器延續生命,經過2週的積極治療,仍於29日病逝,得年27歲。

27歲YTR對嘴演唱暴紅!心臟手術2週病逝…出生罹罕病僅127公分
基南卡希兒擁有「對嘴大師」稱號,2010年推出「精準對嘴」流行歌的影片走紅,近期卻傳出不幸病逝的消息。(圖/翻攝自IG @Keenan Cahill)


身高僅有127公分的基南卡希兒1歲時被診斷出罹患先天遺傳性代謝疾病「馬洛托拉米氏症(Maroteaux-Lamy)」,還有硬腦膜增厚、手異常厚實、關節僵硬等症狀,在1997年接受骨髓移植手術減緩發病,也曾進行過減輕顱內壓的手術,撐不過心臟手術而病逝。

事實上,罹患「馬洛托拉米氏症(Maroteaux-Lamy)」的患者多數會在成長過程中,出現體格發育障礙,例如:生長落後、身材矮小、關節畸形等情形,平均身高僅落在107至138公分之間,大多也都有心臟方面疾病。

更多新聞: 兵役恢復1年網敲碗「終極對決」! Joeman笑回:國軍願意給拍可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