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鴻薇嗆被民進黨「扣紅帽」卻舉不了例 吳怡農:這樣很難回應耶!
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前總統蔡英文拍板定案義務役兵期恢復一年制,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昨批民進黨對她的攻擊就是「抗中保農」,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則回應王鴻微「口號很多、標籤也很多」,今掃街拜票時王鴻微再度砲轟民進黨對她不斷「扣紅帽」攻擊,而吳怡農則反問「王鴻微所說的扣紅帽有舉例嗎?沒有的話,這樣我很難回應」。


更多新聞: 超漂亮!吳怡農妻子顏采薇首度亮相 愛相隨拜票幸福洋溢閃爆

王鴻微今再度批評民進黨攻擊自己,在拼立委補選這段時間不斷給她扣上「紅帽子」,吳怡農也反問王鴻微所謂的「扣紅帽」有舉例嗎?沒有的話,這樣的指控實在是「很難回應」。

吳怡農則說,從選舉一開始就講明白希望「是一場乾淨的選舉」,所有選舉的討論回到議題的主張和政見,雖然這段時間對手用謾罵、抹黑的方式想要製造衝突,還是希望1/8選民能帶回自己競選理念中就是提升國家安全,支持改善台北市的樣貌。


更多新聞: 強力回擊反擊朱立倫! 吳怡農:唯有備戰才能止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