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遭爆熱戀李鍾碩!2人交往4個月「飛日本約會全被拍」公司回應了
IU(右)遭爆料,稱她和男星李鍾碩(左)正在熱戀當中,還飛往日本低調過了3天2夜的聖誕約會。(圖/翻攝自IU、李鍾碩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歌手IU(李知恩)出道14年,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清甜高亢嗓音搭配清新氣質,讓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今(31)日IU卻遭南韓媒體《Dispatch》爆料,稱她和男星李鍾碩正在熱戀當中,還飛往日本低調過了3天2夜的聖誕約會,2人現身機場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宋仲基新女友遭爆「育有1女」!10年前孕肚照曝光掀韓網熱議


IU遭爆熱戀李鍾碩!2人交往4個月「飛日本約會全被拍」公司回應了
IU遭爆料,稱她和男星李鍾碩正在熱戀當中,還飛往日本低調過了3天2夜的聖誕約會。(圖/翻攝自南韓媒體《Dispatch》)


根據南韓媒體《Dispatch》報導,李鍾碩和IU在日本名古屋一處高級度假村,低調過了3天2夜的聖誕約會,為了不被媒體捕捉,還特地訂了不同天回國的機票,內文中指出,李鍾碩在20日為了見面會飛到大阪,IU則是在平安夜這天抵達名古屋,最後2人則在名古屋度假勝地Aman Nemu約會。

另外,雙方友人還透露,這趟旅程其實是李鍾碩親自安排,不僅親自訂飯店,還訂了接駁車,為了不被抓到,李鍾碩20日先到大阪、23日到東京、24日到名古屋、26日再回東京,最後在27日返回首爾;除此之外,李鍾碩和IU現身機場時,2人還背著同款的包包和眼鏡。

不僅如此,友人還暗示,說「家人已經承認了他們的關係」,透露日前IU在李鍾碩弟弟的婚禮獻唱,且這次的聖誕旅行,李鍾碩也邀請了IU的弟弟一起,可見兩人關係相當密切。另外,IU的友人還向《Dispatch》透露,稱「他們已經交往大概4個月左右」。

針對兩人的緋聞,李鍾碩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稍早僅表示「確認中」,沒有否認也沒承認,但消息曝光後已經轟動全亞洲,網友們紛紛高喊,「這對可以~恭喜知恩」、「超級配的一對」、「啊啊啊啊竟然!」、「希望兩人都幸福」、「恭喜!俊男美女,賞心悅目的搭配」、「很值得在一起的好對象,祝福」。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遭傳懷孕生子!本人秒曬「結實馬甲線」回擊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