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在一起了!李鍾碩和IU「2人同步發表」戀愛宣言:真摯地交往當中
韓星李鍾碩(左)發聲明,霸氣承認了與IU(右)的戀情。(圖/翻攝自IU、李鍾碩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歌手IU(李知恩)出道14年,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清甜高亢嗓音搭配清新氣質,讓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今(31)日IU卻遭南韓媒體《Dispatch》爆料,稱她和男星李鍾碩正在熱戀當中,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鍾碩在緋聞曝光後約1小時,霸氣發聲明承認戀情,「最近從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真摯地交往中」;另外,IU所屬的EDAM娛樂,也發聲希望粉絲們能溫暖看待2人戀情。

更多新聞: IU遭爆熱戀李鍾碩!2人交往4個月「飛日本約會全被拍」公司回應了

李鍾碩和IU今(31)日遭南韓媒體《Dispatch》爆料,說2人一同日本名古屋一處高級度假村,低調過了3天2夜的聖誕約會,為了不被媒體捕捉,還特地訂了不同天回國的機票,內文中指出,李鍾碩在20日為了見面會飛到大阪,IU則是在平安夜這天抵達名古屋,最後2人則在名古屋度假勝地Aman Nemu約會。

另外,雙方友人還透露,這趟旅程其實是李鍾碩親自安排,不僅親自訂飯店,還訂了接駁車,為了不被抓到,李鍾碩20日先到大阪、23日到東京、24日到名古屋、26日再回東京,最後在27日返回首爾;除此之外,李鍾碩和IU線身機場時,2人還背著同款的包包和眼鏡。

不僅如此,友人還暗示,說「家人已經承認了他們的關係」,透露日前IU在李鍾碩弟弟的婚禮獻唱,且這次的聖誕旅行,李鍾碩也邀請了IU的弟弟一起,可見兩人關係相當密切。另外,IU的友人還向《Dispatch》透露,稱「他們已經交往大概4個月左右」。

針對兩人的緋聞,李鍾碩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稍早僅表示「確認中」,沒有否認也沒承認,但消息曝光後已經轟動全亞洲。稍早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鍾碩在緋聞曝光後約1小時,霸氣發聲明承認戀情,「最近從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真摯地交往中」;另外,IU所屬的EDAM娛樂,也發聲希望粉絲們能溫暖看待2人戀情。

更多新聞: 安心亞晃不停!洞洞裝熱舞曬「暗黑內在美」網一看全暈:我需要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