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突喊「到了整理的時候」!曬出托臉美照 網1句:好想看「這裡」
高嘉瑜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到了整理的時候」引發關注。(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兩年前曾因為在社群貼出寢室「泛黃枕頭」照片,掀起熱烈討論。如今,隨著2022年即將結束,她突在臉書上發文強調「時候到了」,同時貼出自拍美照,引發不少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吳怡農堅持正面選戰 高嘉瑜:在一個人的武林中鍛鍊精進

聊到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那顆討論度超高的「泛黃枕頭」,高嘉瑜指出,因家人在基隆開百貨行,那顆枕頭在10多年前,是店裡最好的,當時把它從家裡帶來台北後就一直跟著她,而且很軟很好睡,當時的照片引發大量討論。如今,高嘉瑜在臉書說:「2022最後一天,又到了一年一度除舊佈新、整理房間的時候。」並且大方曬出自拍照,後方的物品看起來也相當整齊。

高嘉瑜突喊「到了整理的時候」!曬出托臉美照 網1句:好想看「這裡」
高嘉瑜的泛黃枕頭,曾經引起大量討論。(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等明年再來整理吧」、「整理完大概也明年了」、「要認真整理哦」、「現在除舊那農曆年要幹嘛」、「依嘉瑜小姐姐閨房的雜亂程度,現在開始打掃到除夕,也還不易完全整理乾淨」、「一年一度,會不會照片裡,是高委員家最乾淨的角落」、「我們要看整理前與整理後的對照」,也有人不相信,要求「鏡頭拉遠,我需要全景照片」。


高嘉瑜突喊「到了整理的時候」!曬出托臉美照 網1句:好想看「這裡」
高嘉瑜屋內的整潔情況,曾讓不少網友看傻眼。(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更多新聞: 賴清德宣布角逐黨魁 高嘉瑜力挺喊:民進黨的「絕地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