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就是強!掀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高潮 觀看數狂飆近7萬
動力火車帶來金曲,網友一面倒讚翻。(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金曲最佳重唱「動力火車」來了!一出場現場尖叫聲連連,首先帶來《除了愛你還能愛誰》,傳唱金曲一出,高雄跨年現場宛如大型KTV合唱,網友紛紛大喊「移動CD」,還有激動網友喊「我要哭了好經典」,甚至有網友爆笑留言「我媽問我為什麼要跪著看」,超浮誇猛讚偶像,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頻道觀看人數也瞬間飆升,近7萬人同時在線聆聽金曲。

更多新聞: 震撼空拍畫面曝光!高雄夢時代跨年人潮滿 嗨翻迎接2023年

「動力火車」親臨高雄獨家雙面舞台,可愛的他們穿梭在「未來式」跟「進行式」舞台跟粉絲打招呼,並祝福所有粉絲新年快樂,YT直播人數最高衝到6.9萬人,將近3萬人瞬間湧入,就是要來看唱功之神,完美唱功讓廣大網友五體投地,不斷洗版「永遠聽不膩」、「這是唱現場太強了」、「寶刀未老」。

在演唱《我很好騙》以及《救世主》後,動力火車突然感性起來,感謝歌迷長期以來的支持,還說希望透過歌曲也可以帶給歌迷力量,以經典作品《忠孝東路走九遍》作為完美結尾,網友暴動狂洗版「安可」,最後他們也與主持人浩角翔起合體小唱一段,成功為高雄跨年帶起一波高潮。

動力火車就是強!金曲連發掀跨年高潮 觀看人數狂飆:雞皮疙瘩
網友大讚動力火車唱功太強。(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連魔獸都愛的女神!吳卓源高雄跨年露蠻腰開唱 網狂洗版「老婆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