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 男子隨機攻擊女子頭部 嫌犯落網稱「肚子餓」動手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一位女子,昨天(12月31日)騎車回家,突然被一名男子,從後面打她後腦杓,造成她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由於這名男子,最近頻頻騷擾附近民眾,女子的先生有找來管理員驅趕,疑似讓男子心生不滿,趁機報復,目前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將男子追查到案。

更多新聞: 又見假投資、真詐財 誘投資未上市股票險匯500萬

李小姐頭戴安全帽,準備開門要回家,突然一名男子,從後頭出現,二話不說,揮拳打她後腦杓。

當事人李小姐說,「就是我背對著他所以我不知道,我要開門的時候,他就很用力的朝我的頭打下去。」

李小姐的先生說,「很用的力打下去,(打了之後是怎樣逃走),他就這樣很開心的跑掉。

抓到了! 男子隨機攻擊女子頭部 嫌犯落網稱「肚子餓」動手

還好李小姐有戴安全帽,但還是整個人重心不穩,差一點摔倒。而動手打人的男子,立即大搖大擺離開,讓李小姐很錯愕。

民眾把監視器,截圖PO網,男子衣服胸前,有黃色的英文P字,提醒大家注意。而被打李小姐,送醫後有輕微挫傷,立刻報警。

當事人李小姐說,「最近很常來敲我家的門,他會要東西,或是討要什麼東西就對了,(他都要什麼東西?),就是吃的或是要給他錢買東西吃。」

抓到了! 男子隨機攻擊女子頭部 嫌犯落網稱「肚子餓」動手

事發在12月31日下午2點多,台中大甲育英路上的一處民宅,門口前,民眾表示,這名男子,最近頻頻在附近徘徊,敲門要錢,這回竟然,有攻擊行為,引發周遭居民,人心惶惶,就怕男子,下回不是徒手,萬一手持武器,後果不堪設想!

當事人李小姐說,「還好是我,要是是小孩子,如果是我女兒的話,應該很可怕。」

大甲派出所所長李建興說,「對於徒手攻擊的犯嫌,我們大甲派出所,已經於10點半,已經緝獲到案。」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已經將這名嫌犯,逮捕到案。

更多新聞: 公寓頂樓跨年夜火警 信號彈? 電線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