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機車騎路肩!駕駛喊「黃牌才能騎混合道」 他怒回:去讀好交通法規
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旁邊突然有一輛汽車搖下車窗,要不是黃牌的他,別騎在汽機車混合道,令人傻眼。(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機車行駛混合道卻被逼去騎路肩!一名機車騎士日前曝光一段影片,他在停等紅燈時,旁邊突然有一輛汽車搖下車窗,要他別騎在汽機車混合道,因為不是黃牌,毫無邏輯的言論,立刻被騎士打臉,然而駕駛卻疑似惱羞,嗆騎士「要戰就對了」,讓網友看了傻眼。

更多新聞: 衝撞遮斷桿7次!台南騎士平交道戲弄火車 嚇到司機鳴笛警告

高雄一名騎士行經燕巢區旗楠路,停等紅燈時,一旁突然開來一輛汽車,駕駛搖下車窗喊,不是黃牌不要騎在這邊,並要騎士到路肩行駛,騎士則氣喊:「這裡原本就可以騎,前面是機車停等區,這是混合道,禁行機車在旁邊!」並要駕駛去讀好交通法規,然而汽車駕駛卻反嗆,「要戰就對了」,讓騎士相當無奈。

逼機車去騎路肩!駕駛喊「黃牌才能騎混合道」 他怒回:去讀好交通法規
一輛汽車開到騎士旁邊,逼騎士去騎路肩,不是黃牌不能騎混合道,隨後被騎士打臉。(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提供)

隨後將影片曝光,網友紛紛傻眼留言,「這種人不需要跟他吵,默默講完騎走就好!不過還是要小心行車安全,怕這種人惱羞成怒做出瘋子行為!」、「正常合法騎在路上,還會被狗追的交通亂象,什麼時候才會停止」、「真正對交通有幫助的是淘汰這種不適任駕駛」。


更多新聞: 被違停擋視線!男載孕妻遇雙載三寶 網怒:沒戴安全帽又衝出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