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遮斷桿7次!台南騎士平交道戲弄火車 嚇到司機鳴笛警告
一名騎士不顧平交道遮斷桿已放下,不停催油門向前衝撞多達7次,嚇到火車司機鳴笛警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在一年的最後一天上演鬧劇!一名網友在2022年12月31日,開車行經台南仁德車站旁平交道時,發現一名騎士不顧平交道遮斷桿已放下,不停催油門向前衝撞多達7次,嚇到火車司機鳴笛警告,危險場面讓目擊者忍不住驚叫。

更多新聞: 貧窮限制想像!10歲男童生日收百萬跑車 專人代駕網羨:缺乾兒子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出在12月31日下午3點,他開車行經台南仁德區中正路一段、仁德車站旁平交道,發現一名騎士行為怪異。騎士不顧遮斷桿已經放下,先倒車拉開距離,隨即催油門衝撞遮斷桿,過程中還焦慮地不斷抖腳,前後總共衝撞7次,其中一次甚至嚇到火車司機鳴笛警告。

衝撞遮斷桿7次!台南騎士平交道戲弄火車 嚇到司機鳴笛警告
騎士不顧遮斷桿已經放下,催油門衝撞遮斷桿,危險的場面讓一旁女乘客忍不住驚叫。(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危險的場面讓一旁女乘客忍不住驚叫,原PO也在貼文中感嘆:「是有多急,柵欄一開,他就直直往左前衝,逆向跨越雙黃線後,高歌離席。」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太瘋了,想被火車撞嗎」、「這個不是酒駕就是毒駕」、「直接檢舉吧」、「檢舉他,2023新年禮物」、「這個好像要罰九萬」。

更多新聞: 每月租金15萬!台妞公開美國矽谷天價閨房 揭「1原因」果斷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