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蓮曙光班機 1萬英呎上飽覽破曉日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023年的第一天,許多民眾清晨都去追曙光,像是屏東龍磐公園3點就聚集人潮,另外台灣東半部,宜蘭、台東海邊也有民眾追曙光,不過天公不作美,各地天氣大多是陰雨天,但有人選擇搭上曙光班機,從台北飛花蓮,幸運從1萬英呎高空,看到絕美景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週疫情上升42.8% 莊人祥估高峰提早:平均每日4萬例
台北-花蓮曙光班機 1萬英呎上飽覽破曉日出

迎接2023第一道曙光,民眾情緒都很High!

凌晨3點多就到墾丁龍磐公園,不過南台灣天公不作美,一度下起雨,風呼呼的吹,民眾雨衣穿起來繼續等。

好不容易熬到6點半左右,很可惜太陽公公還是不露臉。


民眾說,「一定要等到啊,快出來了。」

北部也有民眾追曙光,拚到底。

台北-花蓮曙光班機 1萬英呎上飽覽破曉日出

大學生頂著7度低溫,從新北一路夜衝到新竹觀霧,眼前卻是一片霧茫茫。

畫面轉到東北角,在宜蘭外澳服務區,等日出的方式很浪漫。

悠揚弦樂演奏,搭配滿桌美食,遊客愜意面向大海享受假期,在台東一樣有一群人在海邊守候。

民眾撐傘穿雨衣,不畏風雨,到知名景點「三仙台」,可惜天空一片灰矇矇,但還是有幸運民眾追到曙光。

台北-花蓮曙光班機 1萬英呎上飽覽破曉日出

民眾說,「沒關係啦,就是帶小孩一個紀念,畢竟第一次嘛,沒辦法預料到天氣怎麼樣。」

橘黃色暖陽,在厚厚的雲霧中浮現,曙光班機從台北飛花蓮,70位乘客在1萬英呎高空欣賞絕美景色,今年天氣影響,全台各地大多都是陰雨天,只能相約明年再來。

更多新聞: 身障男遭孩童喊「手很噁心」!不氣反回1段話 網淚讚:溫柔又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