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議員發雞排還不夠!元旦加碼1千杯手搖飲羨煞全網:嘉義人真幸福
Molly翎熹在網紅「小商人」力挺下,將真名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順利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在網紅「小商人」力挺下,將真名改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最終順利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被封為「最兇議員」,上個月才大發雞排謝票,又無預警宣布元旦下午加碼發放1000杯手搖杯,羨煞大批網友,直呼「嘉義人真幸福」。

更多新聞: 最兇議員田慎節呼籲南下捐血!祭出「誠意滿滿」超辣自拍照網暈了

Molly翎熹順利當選,幕後操盤手「小商人」謝票福利好給給滿,先是發放雞排、咖啡,實現選前諾言,昨(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年我支持的人都有上,有鑒於每次各位都很捧場,因此我決定加碼發1000杯飲料,拎北很爽慶祝一下」。

最兇議員發雞排還不夠!元旦加碼1千杯手搖飲羨煞全網:嘉義人真幸福

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被封為「最兇議員」,幕後操盤手「小商人」喜孜孜。(圖/翻攝自Molly翎熹臉書)


活動時間為元旦當天下午1點,到場民眾可以任選「19.5Tea」精選Top8飲品,一人限領一杯,發放地點位於「19.5Tea」旗艦店和興業店,分別限量500杯。他在文末還不忘呼籲大家「麻煩各位一定要把飲料領完,感謝大家」。貼文一出,羨煞全網,紛紛回應「嘉義人真幸福」、「突然羨慕住在嘉義」、「正港的嘉義人!讚」、「狂」、「好棒,羨慕嘉義」、「2022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 全台最兇議員「田慎節」當選被酸花瓶 陳柏惟背書:比我想的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