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日本貓奴自製「掃地機器貓」還會撒嬌 網笑:晚上會做惡夢
有位日本網友日前用羊毛氈打造出外型超擬真的「貓型掃地機器人」。(圖/Pexels、翻攝「@sacocho」推特)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貓貓雖然看似冷酷,看撒嬌起來總會讓人秒融化,因此不少人甘願當「貓奴」,也會購買許多貓咪造型小物,讓生活都充滿喵星人的蹤影。日本有1名網友近日就用羊毛氈手作,打造出外型超擬真的「貓型掃地機器人」,不僅外表還原度高,甚至還會抬頭對主人喊「喵」撒嬌,逼真程度萌翻眾多貓奴,但也有人覺得詭異。

更多新聞: 傻憨橘貓想幫舔毛 見奴才「穿1物」舌頭當場卡住:主人皮膚怎這麼粗

日本網友「@sacocho」經常在推特分享羊毛氈作品,也熱衷於各種貓咪造型小物,可見是一位資深貓奴。近日他再度用巧手打造出「白貓」掃地機器人,只見羊毛氈的材質讓貓貓看上去超真實,雖然沒有製作四肢,但底部用蓬鬆的白色羊毛覆蓋在掃地機器人上,乍看就像一大團棉花糖內有隻貓探頭出來,十分可愛。

超逼真!日本貓奴自製「會撒嬌的掃地機器貓」 網笑:晚上會做惡夢
原PO製作的掃地機器貓不僅可掃地,還會抬頭喵喵叫。(圖/翻攝「@sacocho」推特)
超逼真!日本貓奴自製「會撒嬌的掃地機器貓」 網笑:晚上會做惡夢

然而,這隻白貓有除了栩栩如生的外表,還有一叫就來的特點!從原PO曬出的影片可見,白貓先是緩緩向前滑行,到達鏡頭前後馬上停頓,並緩緩抬起頭出「喵」的聲音,接著再扭動頭部,自然仿佛是向拍攝者撒嬌,和平常高冷的貓咪們對人愛理不理的反應完全不同,可說滿足貓奴的愛意。

超逼真!日本貓奴自製「會撒嬌的掃地機器貓」 網笑:晚上會做惡夢
白貓有除了栩栩如生的外表,還有一叫就來的特點。(圖/翻攝「@sacocho」推特)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笑說,「第一眼以為把貓踩扁了」、「以為貓咪躲棉花糖裡」、「掃地機器貓太可愛」、「養不了真貓就來養這個」;但也有網友認為,「怎麼感覺好詭異」、「家裡的貓咪都嚇到了」、「看了晚上會做惡夢」。事實上,該日本網友並非首次製作羊毛氈機器人,過去他就曾打造會動的雙頭貓、吐司貓頭、機關槍貓、液體貓等,吸引眾多貓奴關注。

超逼真!日本貓奴自製「會撒嬌的掃地機器貓」 網笑:晚上會做惡夢
原PO經常用羊毛氈製作出各種造型的貓咪,像是吐司貓頭、液體貓等。(圖/翻攝「@sacocho」推特)


更多新聞: 玩太瘋晚歸…奶奶站家門「堵孫」!狗狗瞇眼狂躲1反應笑翻網:太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