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多次酒駕才關18天!他斥香港法治荒謬:拿雷射筆被控危害國家
港星楊明因多次酒駕,在2022年12月被判刑,僅需要關18天,如此離譜的判決,讓Jer仔痛批香港法治有問題。(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香港男演員楊明,過去曾有多次毀壞及酒駕前科,在2020年8月,因再度酒後開車引發交通意外,撞壞交通標誌和一段3公尺長的石牆,警察逮捕後,交由東區裁判法院審理,並在2022年12月22日,被判刑即時監禁18天。香港YouTuber「Jer仔」得知此消息後相當震驚,怒批香港政府法律存在嚴重問題,說明一個前科累累的人,再次觸法酒後開車之後,竟然只監禁18天,反觀香港的年輕人,不過拿個雷射筆就被指控危害國家安全,如此荒謬的法治,令人嗤之以鼻。

更多新聞: 司法重大改革「國民法官」明元旦上路 3種資格、6種不能一次看

在2022年12月22日,香港男星楊明因為數度酒駕肇事,被東區裁判法院判刑即時監禁18天,並駁回其上訴,香港YouTuber「Jer仔」日前針對此事提出看法,他指出,楊明早在判刑前,就已經前科累累,不只多次酒駕,還曾在疫情期間違反限聚令、襲擊保安人員和毀壞商店物品,但卻毫無悔意。

港星數度酒駕才關18天!他斥香港法治:年輕人拿雷射筆被控危害國家
楊明數度酒駕才被關18天,Jer仔怒斥香港法治太讓人痛心。(圖/翻攝「Jer仔」YouTube)
甚至在這次最新的酒駕事件中,辯稱自己是分神,才撞上交通標誌,對於飲酒一事完全閉口不談。而在多次的犯案後,竟然才只被判18天的入監服刑,這讓Jer仔感到相當氣憤,怒批香港政府對酒駕累犯只關18天,但對香港一些年輕人卻說連拿雷射筆都危害國家安全,對於如此離譜的法治感到痛心。

港星數度酒駕才關18天!他斥香港法治:年輕人拿雷射筆被控危害國家
Jer仔認為,楊明並不是演技好才出名,是他刻意營造的愛國行為,才因此受到關注。(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透露,其實楊明出演過許多戲劇和電影,但都是些無足輕重的角色,甚至某些電影中的演員表內還看不到他名字,認為楊明之所以能成名,並不是因為演技好,而是因為靠愛國而出名,在2019年香港運動爆發之後,楊明在那段期間不斷譴責示威者、幫忙清潔路障、為港警發生,種種小丑般的行徑,才讓中國小粉紅漸漸地認識他,甚至在他不斷犯法後還是出聲支持楊明。但Jer仔也說到,楊明此次入監服刑,很可能會依中國演藝圈規定,被認定為「中國失德藝人」,往後極難在中國演藝圈繼續發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衝撞遮斷桿7次!台南騎士平交道戲弄火車 嚇到司機鳴笛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