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接受真相!小粉紅翻牆高喊武統台灣 他舉證反嗆:腦子有問題
小鄭看見剛翻牆不久的小粉紅,在影片下留言「抹黑中國」後,便提出幾個觀點與事實,舉證反擊小粉紅的言論。(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中國網友長期受到政府控管資訊,導致他們初次翻牆時,對於外界資訊,感到十分陌生與不認同,日前一名小粉紅在翻牆2天後,便看見中國覺青「小鄭」的影片,並留言勸他「不要抹黑打趣中國」,甚至堅持不會放棄武統台灣,讓小鄭直喊:「其實光看中國的新聞也可以找到真相,若以主張收復中國歷史上任意時期的版圖作為標準,那你為什麼不收復北韓呢?」

更多新聞: 莫名其妙!國民黨反對兵役恢復1年、嫌錢少 他怒噴:你們到底想怎樣

小鄭發現,翻牆出來的小粉紅們因為長期受到單一立場、角度影響,導致他們在看見外界資訊時,無法接受正確事實,進而產生排斥、牴觸,認為其他人都在抹黑中國,讓他無奈表示對方還沒適應外面環境,仍然被限制於中國控管過的資訊當中。

小粉紅翻牆拒接受真相!高喊武統台灣他舉證反嗆:腦子有問題
當小粉紅提出收復台灣是為了幫助發展經濟時,小鄭反擊表示,台灣最低水平高於中國2倍以上,認為要幫也是先幫北韓。(圖/翻攝「小鄭在日本」YouTube)

而小粉紅也認為,武統台灣並不屬於「侵略」的一種,覺得台灣就是中國領土部分之一,使得小鄭以「中國主張」的角度切入分析,直言若以中國歷史上「任意時期的版圖」,作為統治標準,那麼北韓也曾在唐朝時期受到治理,應該連帶一起收復,而非僅限於台灣領土。


更多新聞: 中國民眾過節被控制!政府為反對西洋節日限自由 他喊:人民要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