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澳洲黃金海岸驚傳撞機事故 至少4人死亡
澳洲黃金海岸今日下午傳出2架直升機相撞的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黃金海岸(Gold Coast)今(2)日下午驚傳有2架直升機發生相撞的重大事故,目前至少導致4人死亡、數人受傷,其中一輛直升機在撞擊後,緊急降落,目前附近的道路皆已封鎖,消防救護人員已趕抵現場援救。

更多新聞: 疑天冷身體不適男子滑倒撞到頭 天氣不佳直升機無法救援送醫不治

據澳洲媒體《布里斯本時報》(Brisbane Times)報導,昆士蘭救護車局(Queensland Ambulance Service)指出,今日下午2時許獲報黃金海岸發生重大事故,救護人員立刻趕赴「主海灘」(Main Beach)展開救援任務。

當地警方表示,兩架直升機在黃金海岸「寬水域」(Broadwater)相撞,其中一架成功降落。目前「主海灘」及「海洋世界大道」(Seaworld Drive)兩處皆已封閉,警方也呼籲駕駛與行人避免行經上述兩地。

據目擊者艾倫(Leah Allen)的說法,直升機墜落時,海灘上面有人,他只能眼睜睜地站在那目睹這一切發生;而蒂斯勒(Renae Tiesler )則表示,「我們看到它在下墜,這太嚇人了」,另外也有民眾說,事發當時他聽到一聲巨響,就像是東西摔碎的聲音。

據報導,澳洲運輸安全局(ATSB)表示,目前已對此次致命的空中相撞事故,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獵人才知道!男走小路到深山疑凍死 搜救隊員頂酷寒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