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會長蔡其昌親邀息風波 張育成允諾打經典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原本婉拒打經典賽的旅美好手張育成,由於補充兵役遭列管的身分,引發相當大的風波,但今天(1月3日)由中職會長蔡其昌親自解套,他邀請張育成為台灣隊效力,張育成當場允諾,如果入選台灣隊,一定義不容辭,台灣隊經典賽總教練林岳平在得知消息後,樂觀其成,期待張育成為台灣隊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 中職/陳鴻文確定加盟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獻祝福

旅美好手張育成近來因為沒有意願為台灣隊出征經典賽,引發熱烈討論,中職會長蔡其昌週二和張育成碰面,親自邀請張育成為台灣效力,雙方深談後,張育成允諾如果入選台灣隊,一定義不容辭。蔡其昌也說在和張育成的談話中清楚感受到張育成非常想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有高度的意願。

至於張育成一開始婉拒披上台灣隊戰袍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美國經紀公司,正在和幾支大聯盟球隊接洽,那幾隊都希望張育成能參加完整春訓,在為張育成做最好的生涯規劃前提下,才會建議張育成婉拒參加經典賽。

中職會長蔡其昌親邀息風波 張育成允諾打經典賽

台灣隊經典賽總教練林岳平在得知這消息後說這對台灣隊來說是一大佳音,期待張育成的加入,為台灣隊做出貢獻。

一旦有了張育成加入,台灣隊的內野與打線實力都有很大提升,至於張育成是否在1月28日就加入,還需要看他的行程和狀態再來安排。


更多新聞: 確定了!張育成願為台灣「拚經典賽」喊4字 蔡其昌親曝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