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批台灣兵役延長是在討好美國 波蘭網紅狠酸:中共消失世界大和平
波蘭YouTuber「斯坦」針對兵役延長一事提出看法,透露中共的擾台、恐嚇才是事情起因,台灣必須要具備自我防衛能力。(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2年12月27日,蔡英文總統宣布自民國94年(西元2005年)後出生的役男,義務役役期將恢復為1年,於2024年1月1日正式實施,消息一出引起中國高度關注。近日中國媒體指出,台灣與美國政府一搭一唱,延長台灣義務役役期,是唯恐台海不亂,聽不下去的波蘭YouTuber「斯坦」跳出來反駁,說明台灣延長兵役跟美國完全沒關係,是因為中共每天都在恐嚇台灣、派戰機擾台,兵役延長就是為了要防範這些糟糕的侵略者,並直說要是沒有中共政府的存在,世界就真的大和平。

更多新聞: 烏克蘭反擊!飛彈轟炸俄國軍營 估逾700人死傷 俄稱僅63人死


台灣兵役延長被批在討好美國!他嗆問題都來自中共 盼消失:世界和平
斯坦說明,台灣兵役延長是為了防範中共侵略,一定要想辦法提升自我防衛能力。(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蔡英文總統在2022年12月27日宣布延長義務役役期,引發中共政府高度關注,有中國媒體報導,台灣與美國一搭一唱,延長義務役役期是個唯恐台海不亂的行為,而看到此新聞的波蘭YouTuber「斯坦」則回應,台灣延長兵役不關美國的事,都是中國共產黨成天在文攻武荷、窮兵黷武,台灣為了捍衛自己的國家才要延長兵役,就是為了防範這些糟糕的侵略者;而中國媒體又批評,蔡英文總統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閉口不談台灣民眾社會議題,而是為了討好美國的兵役政策。斯坦反駁「兵役」一直以來都是社會在討論的議題,就是因為中共軍機近日不斷擾台,才需要開記者會,做好戰力準備。斯坦更直言其實台灣也可以把義務役取消,但就是礙於「中國侵略者」,所有問題都來自於中國共產黨,如果中共政府不存在,那真的世界大和平了。

台灣兵役延長被批在討好美國!他嗆問題都來自中共 盼消失:世界和平
斯坦痛批中共的洗腦政策,連4歲小孩都深受其影響,嘴裡竟喊出要收復台灣。(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而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江蘇一名4歲女童,發高燒到近40度,嘴上卻問著媽媽:「台灣拿回來了沒有?」讓許多網友熱議紛紛,而斯坦看到後則極為震驚,他痛批這段影片顯示出中共政權有多麼可惡,激進的洗腦政策,讓一個懵懂無知的4歲小孩,也耳濡目染說出這樣極具爭議性的發言,斯坦希望中共政府能儘快解體,這樣中國人民才能開始接受正常教育,正確學習到世界的歷史,而針對女童的父母,斯坦則指責根本不配做人:「太噁心了,變態!」

更多新聞: 俄烏、台海、北朝鮮核武威脅 全球新年仍局勢動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