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婚變離家內幕被爆出 老公認已失聯2個月怒控:被「他們」煽動
丟丟妹切割舊粉絲團,重開新的粉專,她的老公王心正表示,自己也打算放棄這段婚姻,心很累。(圖/翻攝自臉書樓頂揪樓下)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以直播叫賣魚貨出名,每每一開直播便吸引數萬粉絲湧入觀看,不料近期卻被週刊爆料已和老公分居,而她也消失在直播圈一陣子,引發外界關注。對此,丟丟妹老公王心正稍早接受訪問,坦言從去年11月兩人就斷聯至今,並強調兩人尚未離婚,由於當年丟丟妹奉子成婚嫁給他,認為丟丟妹神隱是受到岳父和丟丟妹姊姊的煽動。

更多新聞: 另起爐灶?丟丟妹開新粉絲團「切割舊名」吐心聲:只是重新開始


丟丟妹婚變離家內幕被爆出 老公認已失聯2個月怒控:被「他們」煽動
丟丟妹被爆婚變,已和老公斷聯且另起爐灶,重開粉絲專頁。(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丟丟妹老公王心正接受訪問,坦言去年11月丟丟妹回娘家後就連絡不上本人,接著就收到調解庭通知書,他表示雖然現在兩人還沒離婚,但也打算放棄這段婚姻,之前南下找丟丟妹,還被岳父報警處理,讓他非常傻眼。當年丟丟妹奉子成婚嫁給他,岳父就堅決反對,認識3年多來,丟丟妹父親從未接受他,也讓丟丟妹一直很為難。

王心正也透露,自己在家根本沒有地位,買車買房都是買在丟丟妹名下,「不認可我的原因不是因為我做人不好,就是兩個字『利益』,就這麼簡單。」,而他和丟丟妹結婚是想要一起打拚,沒想到最後走到這一步。他也表示,兩人之間並沒有外遇或家暴,所以丟丟妹無法向他提起離婚訴訟,只能開調解庭。

王心正認為,「他爸炒新聞說都是因為我愛玩牌、屢勸不聽,愛玩牌是愛玩什麼牌可以玩到老婆不要老公?他們家人都會講這種很滑稽的東西。」,他心累道,丟丟妹是受到岳父及丟丟妹姊姊的煽動,才會失聯想離婚,況且丟丟妹的行為已經傷透他的心,他也對這段婚姻感到絕望,如今也不想再和岳父家人有牽扯。

更多新聞: 丟丟妹傳婚變消失?10月曾現身幫「他」叫賣 疑刻意避開自家直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