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破表!女友老家驚見「慵懶大叔貓」融化30萬網:太像人了吧
日本網友去女友老家時,發現她家中的貓咪「存在感十足」,讓網友們哈哈大笑。(圖/翻攝自@kyoukara_infra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嶄新的2023年到來,每個人都有自己迎接新年的方式,有的人喜歡第一天就馬力全開、充實過生活,也有人喜歡慵懶度日,慢慢調整自己的節奏!日本一名網友元旦到女友老家拜訪時,意外發現她家的貓咪「存在感十足」,慵懶躺在門口旁的椅子上,露出肥嫩大肚子,愜意迎接新年第一天,模樣曝光後讓網友們笑歪「哪來的大叔呀!」。

更多新聞: 不准帶走牠!灰貓「出大絕」守護同伴 百萬網笑翻:太講義氣了吧

日本推特網友「@kyoukara_infra」元旦發文,原來他近期拜訪女友老家時,發現女友家的虎斑貓「Chibi(ちび)」存在感十足,放鬆攤坐在門口旁的椅子上,直接曬出大片肥肚,臉上也呈現放空表情,讓他看了忍不住笑說「女友家的貓咪也太有存在感了」,拍照將這可愛的一幕記錄下來。

存在感破表!女友老家驚見「慵懶大叔貓」融化30萬網:太像人類了吧
Chibi慵懶攤坐在椅子上,飄出濃濃的大叔味。(圖/翻攝自@kyoukara_infra推特)


Chibi大叔味十足的坐姿曝光,馬上在推特上瘋傳,吸引超過30萬人按讚,笑說「有種『我等你很久的』感覺呢」、「確定不是岳父嗎?」、「太像人類了吧!大叔味都飄出來了」、「牠的表情就像在說『來我旁邊坐坐吧』」、「好想摸摸看那個肥肚喔」、「這肚子真的份量十足呢」。

存在感破表!女友老家驚見「慵懶大叔貓」融化30萬網:太像人類了吧
網友透露Chibi剛收編時,體型還相當正常。(圖/翻攝自@kyoukara_infra推特)


眼看網友們反應熱烈,原PO也補充Chibi以前曾是隻流浪貓,剛收編時體型還很正常可愛,如今已經是有著7公斤份量的貓咪了,很開心大家這麼喜歡Chibi。


更多新聞: 飼主敷面膜惡作劇!黑柴「尷尬轉頭」眼神超無奈:人類怎麼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