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發聲「隻字未提小甜甜」 前教友開嗆「別再演了」

民視新聞/林恩如、陳泊翰、SNG小組 台北報導

宋逸民批評很多「未經查證」、「顛倒是非」的話,造成了難以彌補的傷害,但風暴並沒有隨著他出面而平息。一開始的導火線,被指「私生活友狀況」的小甜甜,就不滿記者會上完全沒提,也沒回應她的事,要求一個道歉。資深記者王瑞玲也發文再嗆,沒支薪可以報公帳啊~要宋逸民夫婦不要再演戲了,給大家真相。

更多新聞: 看不出破綻!她停車場驚見「汽車懸浮半空」網傻住:為什麼會飄?

藝人宋逸民說,「那些我們已經幾十年,不曾聯絡的人,你們可能沒有意識到,因為你們未經查證,而顛倒是非的話語,已經助長了這次的風波。」

宋逸民記者會中,譏諷十幾年沒聯絡卻還顛倒事實的人,外界認為很可能是說他們。

宋逸民發聲「隻字未提小甜甜」 前教友開嗆「別再演了」

藝人寇乃馨(2013)說,「我們的師資,還有時間地點,都還沒有完全確認,所以國倫就覺得說,先不要發傳單,我們從長計議好不行,這件事情逸民就很生氣,他就發了大概9個音檔,每個都是罵滿時間為止,傳給國倫。」

10年前,寇乃馨和黃國倫就曾在節目上,大談和宋逸民因為教會活動理念不同,激烈爭吵。

藝人寇乃馨(2013)說,「他的內容就講到說,你不要以為你是高高在上,你當董事長,你就可以改變任何事情,還說國倫老師我直說,你做人實在太稚嫩,他說你對於人際相處,這件事情很不嫻熟。」

宋逸民被踢爆,對身為前輩的黃國倫,連傳了近20分鐘責罵的語音訊息,讓黃國倫十分難過,砲火始終沒停歇的前教友王瑞玲,看完宋逸民記者會,更氣了,臉書開嗆,要宋逸民夫婦不要演戲,不要瞎掰,聲明稿更不要照本宣科抄我FB文章,事情演變至今,你們還要慶祝結婚紀念日?你們知道傷害到幾個家庭嗎?

藝人陳維齡說,「唯有敬拜跟讚美,可以改變一切,唯有敬拜跟讚美,可以改變一切。」

指控被反駁的很氣,但完全沒被提到的,顯然也不開心!被指控「私生活有狀況」,遭換角、退出教會,小甜甜的經紀公司代為回應,覺得看完教會記者會,更遺憾,當初這麼嚴厲的指控,記者會都沒有正面回覆,和道歉,希望能盡速得到一個道歉,而曾經被宋逸民邀請加入教會的吳宗憲,也表示有幫忙過活動。

宋逸民發聲「隻字未提小甜甜」 前教友開嗆「別再演了」

藝人吳宗憲說,「因為他們都一年前,就告訴我憲哥,我們愛在幾月天很熱忱,很熱忱那我就盡量幫忙,盡在不言中,我們的奉獻,可能不是你們所能想像得到。」

一句「奉獻不是你們能想像的」,留下更多想像空間,教會風波連環爆,因為教友幾乎都是藝人,也格外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回家過年「只能睡地板」!她躺到瘀青苦嘆不想返鄉…網曝1招神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