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兩相宜 筷子肉乾「真空包裝」訂單爆滿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隨著年節腳步逼近,肉鬆店生意強強滾,這家位在嘉義朴子市第二市場的老店,老闆家傳六代百年豬肉店,傳統古早味,每逢尾牙、過年時節,客人絡繹不絕,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店家把筷子肉乾做真空包裝,方便衛生口味多樣化,已做約1000斤,到過年前的禮盒訂單,已全部接滿。

更多新聞: 高雄奇葩停車格「正中央卡1根」!網tag陳其邁 交通局火速出手

薄如紙張的肉乾,在烤盤上烘烤,香氣四溢,而攤位上還一根根用真空包裝的筷子肉乾,是針對疫情推出的新產品,也吸引不少民眾詢問。

民眾說,「老店的東西都實在好吃,我都買肉片、肉條還有醃肉,朴子人大部分都是來這邊買。」

送禮自用兩相宜 筷子肉乾「真空包裝」訂單爆滿

這家肉鬆店位在嘉義朴子市第二市場,老闆家傳六代百年豬肉店,特色是用當日宰殺的新鮮豬肉作肉鬆,傳統古早味,每逢尾牙、過年時節,客人絡繹不絕。

肉鬆店老闆娘劉麗秋說,「不敢接了,肉乾目前已經四百多盒了,他們都是都有搭配,也有肉鬆香腸肉角,都有搭配。」

但今年遇上疫情攪局,販售要兼顧衛生,肉鬆店特別推出真空包裝的筷子肉條,共有六種口味,目前已做約1000斤,禮盒訂單全部接滿滿。

送禮自用兩相宜 筷子肉乾「真空包裝」訂單爆滿

肉鬆店老闆娘劉麗秋說,「是以前就有的,可是以前沒有真空,然後今年就是疫情這樣,因為今年研發很多種,去年只有原味跟黑胡椒,今年有多四種口味,就是怕人家那邊在挑的時候,口水什麼會傳染到,就採用真空的。」

隨著年節腳步逼近,肉鬆店生意強強滾,老闆娘笑說不敢再接單了,也因臘肉臘腸肉乾,自用送禮兩相宜又應景,也成過年前夕,最夯的搶購商品。

更多新聞: 看不出破綻!她停車場驚見「汽車懸浮半空」網傻住:為什麼會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