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婚變傳聞!星女郎狀態滿分走紅毯 半透禮服「美人魚身形」網迷暈
「星女郎」黃聖依甩開婚變陰霾,狀態滿分出席公開活動。(圖/翻攝自微博@黃聖依工作室)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黃聖依2004年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中女主角「阿芳」走紅,獲得「星女郎」稱號,2007年她與身價超過60億台幣的巨力集團副總裁楊子結婚,卻在2022年傳出疑似婚變消息,在網路引發熱烈猜測,但夫妻2人至今尚未對外公開說明。近日黃聖依出席活動,身穿一件前後鏤空的天藍色禮服,展現滿分狀態,獲網友瘋狂稱讚。

更多新聞: 她誇白冰冰被轟「立場搖擺」 網力挺:〈First Love〉值得超越藍綠


甩婚變傳聞!星女郎狀態滿分走紅毯 半透禮服「美人魚身形」網迷暈
黃聖依出席電影節活動,美人魚造型驚豔全場。(圖/翻攝自微博@黃聖依工作室)


黃聖依近日以特邀嘉賓身分出席第九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式,她身穿一襲天藍色禮服驚豔全場,黃聖依全身半透明的綢緞布料上縫滿大小亮片,呈現流水般波紋,裙襬隨她動作變換彷彿流動的粼粼波光,加上大膽的前後挖空剪裁設計,展露她細嫩透紅的皮膚與曼妙有緻的身材,讓黃聖依看起來就像來自仙境的夢幻美人魚,散發閃耀動人氣質。


甩婚變傳聞!星女郎狀態滿分走紅毯 半透禮服「美人魚身形」網迷暈
黃聖依前後鏤空的半透明禮服造型獲得網友稱讚「美背迷死人!」。(圖/翻攝自微博@黃聖依工作室)



活動結束後,黃聖依也在個人微博分享10張活動定裝照,被美照洗版的網友瘋狂按下1.6萬讚、近2000轉發分享,粉絲留言稱讚:「這美背迷死我了!」、「太漂亮了,迷死我。」、「環遊遍了整個星系,找不到比妳更亮的星星。」、「超美的開年營業造型,期待紅毯和頒獎盛典!」、「姐姐今天美暈我。」、「還是少女。」、「泰美啦!」、「真的是好漂亮呀!」、「這美背一出場就要迷死多少人?」。

更多新聞: 上海染疫人口估達7成 基層醫卻喊:沒治過新冠、不會用抗病毒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