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樂儀旗隊抵終點才放鬆 大啖In-N-Out漢堡
(圖/民視新聞網)

北一女樂儀旗隊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加州玫瑰花車遊行,經過近2小時、9公里的徒步演出,抵達終點後,終於放鬆心情,享用加州著名的In-N-Out漢堡。

更多新聞: 流水席最討厭哪道菜?鄉民點名「2道辦桌菜」直呼:完全不想動筷子

北一女樂儀旗隊125人隊伍踏上南加州巴沙迪納(Pasadena)的科羅拉多大道(Colorado Boulevard),展現過去6個月以來苦練的成果,參與玫瑰花車遊行第134屆的新年慶典,沿路「新年快樂」之聲不絕於耳。

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北一女學生一邊操槍、演奏、舞旗,一邊展露笑容,大方回應觀眾的歡呼與尖叫,不過仍然保持一貫的嚴謹風格,動作到位、整齊一致,受到現場觀眾讚賞。

這群女學生訓練精實的動作引起外國媒體好奇,中央社記者解釋「他們訓練很辛苦,而且都是很會唸書的女孩」,對方回應「看得出來」。

今年玫瑰花車遊行共21支行進樂隊參與,北一女代表台灣,另有日本、墨西哥、巴拿馬、義大利等國際隊伍。

無論在美國本地或外國隊伍裡,北一女樂儀旗隊精準到位的動作、整齊又有創意的隊形變化都獨具風格,是大會時隔18年願意再度邀請的主要原因。

北一女隊伍紀律嚴明,在遊行終點最看得出來。

隊伍經過終點,抵達兩旁沒有觀眾的區域時,團隊仍然保持隊形與音樂演奏,直到隊長下指令,學生們才終於放鬆,互相喊話表示感謝,與其他隊伍一到終點就狂歡的風格很不一樣。

卸下演出時的專注神情,學生們恢復高中生年紀的活潑笑容,與各國行進樂隊成員交流。有人拉著北一女學生要自拍合照,表示「我很喜歡你們的表演」,有人拿著徽章當禮物交換,更多人見到北一女學生都笑著揮手,說新年快樂。

遊行終點處,大會準備了當地名產、加州最有名的連鎖速食In-N-Out。停車場上停了好幾輛餐車,一盤接一盤現做的漢堡端上前,供應給現場上千名剛完成玫瑰花車遊行的各國行進樂隊。

一名供餐人員與北一女學生攀談,聽說他們來自台灣後,暖心回應「感謝你們大老遠到這裡來表演」。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灣鱷魚王「小河」送廈門快被養死 中國網友羞憤:還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