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初產檢!一聽寶寶心跳激動落淚 網感動喊:眼眶跟著濕了
新手爸媽「妮塔」及「戴戴」,日前分享他們前往產檢的過程,其中妮塔一聽見寶寶心跳聲,落淚的樣子讓網友深受感動。(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懷孕對許多夫妻來說,是相當莫大的喜悅及感動,尤其是第一胎新生命,更是讓人激動。結婚至今已超過兩年的夫妻檔YouTuber「妮塔」及「戴戴」,於2022年12月曾宣布懷孕喜訊,日前兩人也分享前往產檢的過程,其中妮塔聽見寶寶的心跳聲時,忍不住直接落淚,讓網友看了感動直呼:「眼眶跟著濕了。」

更多新聞: 宋逸民唸聲明稿20分鐘!陳維齡表情讓全網歪樓 笑喊:老婆比較搶戲

第一次產檢後,初次聽見寶寶心跳聲的兩人都激動不已,妮塔更是走出診間後,依舊熱淚盈眶,除了感動外,她還表示非常緊張,因在得知懷孕前,曾吃過延經藥,擔心會影響到胎兒健康,但戴戴也安撫愛妻,直說「不需要擔心」,所幸隨著接下來的第二次、第三次產檢,經歷約20週的時間,看見胎兒越來越健康的樣子,讓他們放心許多,並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新手媽媽初產檢!一聽寶寶心跳激動落淚 網感動喊:眼眶跟著濕了
妮塔初次產檢時,聽見寶寶的心跳,便忍不住哭了出來,一旁的戴戴也在聽見聲音時,險些感動落淚。(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深受,兩人初次聽到胎兒心跳的反應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妮塔哭哭好心疼,戴戴真的是很棒的老公,安慰妮塔這段我眼眶也跟著濕了」、「聽到寶寶心跳的那一瞬間眼眶紅了」、「戴戴陪妮塔去婦產科做產檢、照超音波、心跳聲、肯定是超感動的哭了」、「別擔心,寶寶會很健康的」。



更多新聞: 連痛都忘了!釣蝦女神刺青見「全空」小鮮肉超興奮 羞喊:我不敢看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