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爺員工親曝卡到陰感受 幫申冤反遭好兄弟圍:四面八方想法衝來衝去
YouTuber草爺日前首度完整公開,員工(圖左)卡到陰當日紀錄,並邀請該名員工親曝當下感受。(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百萬網紅草爺團隊,前段時間去南投參加廟會遶境活動時,員工不慎在神明「審陰」儀式中遭波及,被鬼上身而失控怒吼,詭異的事件引起不少人關注,日前草爺在YouTube頻道「含羞草」中首度完整公開當日紀錄,並邀請該名員工親曝當下感受,員工分享,當時感覺全身發麻,意識模糊間感受到「好兄弟」的冤屈,他下意識幫忙申冤,卻反被大批冤魂包圍,來自四面八方的想法不斷相衝,讓他非常痛苦。

更多新聞: 實至名歸!「含羞草日記」草爺連拿3座獎 見員工獻禮無奈笑:一群爛咖

在草爺員工卡到陰事件平息後,YouTube頻道「含羞草」日前公開當日全紀錄,草爺解釋當時狀況,附身他員工的冤魂是一位有妻小的父親,在五福大帝要將其收服時,該名員工突然面部猙獰,唸唸有詞:「他們是有冤的,不要處理他們!」,而當下暫時處理完後,仍魂不守舍的員工,一改溫和的個性,暴躁怒罵草爺,還不斷喊著意義不明的話語:「要來了、要來了,整群的要來了。」

草爺員工親曝卡到陰感受 幫申冤反遭好兄弟圍:四面八方想法衝來衝去
員工分享,當時被眾多冤魂包圍時,感受到四面八方的想法不斷衝撞。(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草爺也訪問到該員工,讓他親自分享當時感受,員工指出一開始是全身發麻,意識逐漸抽離,彷彿用第三人稱的視角看著自己及現場,也感受到冤魂憤怒和悲傷的混亂情緒,而後他無意中幫冤魂申冤的舉動,也引來大批想申冤的冤魂將他包圍,他形容當下感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想法衝來衝去!」對此,草爺也提醒員工,自己的身體應由自己作主,未來若又碰到類似事情,千萬不能任由冤魂胡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草爺參加廟會友人疑似「被附身」他還原現場狀況:無任何行為失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