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百年肉乾店夯 推防疫真空包裝

民視新聞/鄭榮文 陳姵妡 嘉義報導

隨著年節腳步逼近,肉鬆店生意強強滾,這家位在嘉義朴子市第二市場的老店,老闆家傳六代百年豬肉店,傳統古早味,每逢尾牙、過年時節,客人絡繹不絕,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店家把筷子肉乾做真空包裝,方便衛生口味多樣化,已做約1000斤,到過年前的禮盒訂單,已全部接滿。

更多新聞: 彰化大村過年前發紅包要喊卡? 鄉長:來不及編列追加預算

這家肉鬆店,位在嘉義朴子市第二市場,老闆家傳六代百年豬肉店,特色是用當日宰殺的新鮮豬肉作肉鬆,傳統古早味,每逢尾牙、過年時節,客人絡繹不絕。但今年遇上疫情攪局,販售要兼顧衛生,肉鬆店特別推出真空包裝的筷子肉條,共有六種口味,目前已做約1000斤,禮盒訂單全部接滿滿。隨著年節腳步逼近,肉鬆店生意強強滾,老闆娘笑說不敢再接單了,也因臘肉臘腸肉乾,自用送禮兩相宜又應景,也成過年前夕,最夯的搶購商品。

更多新聞: 菜鳥問「領完年終提離職很絕嗎?」 過來人警告:注意2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