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死亡濾鏡!男友拍照「長腿1秒消失」驚人對比曝 網:以為妳蹲著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男友的拍照技術,吸引4千多名網友朝聖關注。(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對比沒有傷害!」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傻眼表示,她的男友身高183公分,拍照技術無人能比,同時附上2張分別是男友視角、正常視角的對比照,驚人落差讓4千多名網友看了相當佩服,甚至有留言表示「我一直以為妳蹲著」、「是用了什麼魔法嗎」。

更多新聞: 人生飽受折磨!102歲奶奶仙逝「拒絕入祖先牌位」 鼻酸原因曝光

一名女網友昨(3日)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男友的拍照技術堪稱一絕、無人能比,讓身高160公分的她看了都跪了。同時,她也曬出2張分別是男友視角、正常視角的對比照供網友參考。從正常視角中可見,原PO身穿長版綠色外套,搭配膝上長靴,雙手插口袋,在路邊擺出美美的姿勢,一雙纖細長腿一覽無遺。

男友拍照技術太驚人!「長腿一秒變短腿」對比照曝 網笑:以為妳蹲著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全文。(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從男友視角的照片中卻發現,除了原PO的一雙纖細長腿消失無蹤,讓腳上的膝上長靴一秒變成短靴,身邊的羊隻身高看起來也直逼原PO胸前,乍看之下根本就是兩個不同身高的女生。如此驚人的落差,也讓原PO傻眼地說「183之死亡視角,其它人腿都好長...連羊咩咩也是...唯獨我?沒有對比沒有傷害,又氣又好笑」。

照片曝光後,吸引4056名網友朝聖關注,當中有不少留言提及「終於知道前女友每次都嫌棄我的拍照技術是為什麼了」、「很不錯啊,3:7比例耶,只是顛倒而已」、「男生很愛由上往下拍,平視拍不是很好看嗎」、「叫男友跪下來拍,不然換一個比較矮的男友」、「左邊我一直以為妳蹲著」、「左邊的是同一個人嗎?那個腿到底怎麼拍的」、「那個腿也拍得太短了,是用了什麼魔法嗎」、「平常要練習罰跪,久了他就知道怎麼跪了」。

此外,還有其他過來人安慰原PO不孤單,「我也有同樣困擾,我老公190,每次拍照都變成大頭狗」、「非常可以理解!!拍出腳短就是不行!」、「很正常的,我168...男朋友也常把我拍的像哈比人」、「至少沒有醜掉...我老公拍到都是醜掉的」、「沒事啦,我172也能被拍成150」。

更多新聞: 日本疫情再度升溫!林氏璧自曝「隨身帶清冠一號」 籲1族群帶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