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王國名副其實!歐巴初嚐台灣蓮霧超驚艷 嗨喊:進口到南韓會很紅
南韓的YouTuber阿沿(圖右)及正訓(圖左),近期品嚐多樣台灣水果,其中蓮霧更讓正訓讚不絕口。(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擁有「水果王國」美譽的台灣,一年四季盛產多樣的水果,不只台灣民眾愛吃,甚至還能外銷出口,相當受到歡迎。來自南韓的YouTuber「阿沿」及「正訓」,近期來到台北農產的水果市場,品嚐多樣台灣水果,向是在南韓未見的木瓜、釋迦及蓮霧等,其中蓮霧水分多又甜,讓正訓大讚:「進口到南韓會很紅!」

更多新聞: 用我素材請完妝!Toyz回應鍾明軒 直播化妝自嘲「國際矮人」

當天兩人特地為了嚐到多樣的水果,空腹來到水果市場,品嚐木瓜、蓮霧及釋迦等,其中他們陌生的蓮霧水分多又甜,讓正訓驚訝不已,感嘆:「進口到南韓會很紅!」同樣在南韓無法見到的釋迦,則因甜度爆表,令阿沿驚呼「感覺吃的到砂糖,好像裡面故意放糖的感覺」。

水果王國名副其實!歐巴初嚐台灣蓮霧超驚艷 嗨喊:進口到南韓會很紅
人情味十足的水果攤老闆即使繁忙仍熱情招待阿沿及正訓,還免費請他們吃柿子,讓兩人感動大讚對方非常善良。(圖/翻攝「Withing Korea」YouTube)
當天忙碌的老闆即使繁忙,依舊熱情招待兩人,還免費請他們吃柿子,使阿沿及正訓感動不已,直呼「老闆非常善良」,最後正訓更大讚「南韓的水果跟台灣的比起來,糖度真的無法比」,表示希望南韓人來台除了牛肉麵外,也能品嚐看看台灣水果。

更多新聞: 草爺員工親曝卡到陰感受 幫申冤反遭好兄弟圍:四面八方想法衝來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