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扶輪盃青年標準舞世界公開賽 特邀烏克蘭拉丁舞冠軍得主
烏克蘭世界青年拉丁舞冠軍Denis Fedyuk & Yuliya Korolik

「Rotary Cup台灣扶輪盃青年標準舞世界公開賽」將於1月8日(週日),在三重體育館隆重登場!因疫情關係,睽違三年的國際賽事,終於開始舞動了,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來自烏克蘭的世界青年拉丁舞冠軍Denis Fedyuk & Yuliya Korolik參與。二位冠軍得主,分別是18歲和19歲,在戰爭紛亂的今天,他們依然堅持夢想四處征戰,每次烏克蘭的選手們上台領獎時,都會披著自己國家的國旗,他們用舞蹈表達愛國的精神,使我們肅然起敬。

更多新聞: 2023元旦點燈祈福傳大愛 妙天禪師首度公開高階禪法


台灣扶輪盃青年標準舞世界公開賽 特邀烏克蘭拉丁舞冠軍得主
烏克蘭世界青年拉丁舞冠軍Denis Fedyuk & Yuliya Korolik



身在台灣的我們,邀請到烏克蘭的選手參賽,希望台灣熱情的觀眾能來到現場,與台灣青少年舞蹈好手們,大家一起為來自烏克蘭的青少年選手給予最溫暖的支持與熱情的掌聲!


「Rotary Cup台灣扶輪盃青年標準舞世界公開賽」是由扶輪社3490地區所主辦,本屆比賽將有超過300對的國內外選手參加,是目前台灣參賽規模數最大的青少年國際賽事。扶輪盃創立旨在建立一個拉近城鄉差距的機制,賽事盈餘將運用在補助選手參加遠距離教學之交通與住宿,我們希望從根做起,培養台灣舞蹈的種子,未來能將台灣的頂尖選手推上國際舞台,成為台灣之光,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3年1月8號(週日)全日,於三重小巨蛋 (三重區綜合體育館),歡迎民眾前來觀賞免費入場,但請用2張未過期發票,於當天兌換一張入場門票入場,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及來自全球的青少年國標選手加油打氣!

白天賽事
9:00-16:30
晚宴決賽
18:00-21:30

更多新聞: 烏來300秒煙火秀 尤勞尤幹攜手周至剛區長倒數跨年